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新手必看 关于在比赛中各种意识的问题

LOL比赛 LOL意思

其实在比赛中会发生各种不同的场景,在这个场景发生的时候你需要进行对应的处理,这个潜意识下你做的是否正确就可能左右到比赛的胜负。所以,今天我要说的是关于在比赛中的各种意识问题,一些常见的一些注意事项,另外我将附带一些场景来说明。

  比较平常的意识问题:

  1,当你在线上对线的时候,发现你的对手不见了,你需要第一时间判断他是满血离开的,还是残血离开的。如果是满血离开的,试下能否判断他去哪里了,及时告诉你的队友,以避免你的队友被GANK。如果说是残血回城离开的也要告诉你的队友,有可能你的对手进行换线。

  2,你的队伍中有打野英雄的时候,你需要做的是配合他的GANK,最主要的是收兵线,不能把兵线推到别人T下了,这样怎么进行GANK。

  3,你的对手有打野英雄的时候,不论你是走那条路,请一定要买眼,插在关键位置。回家补给首先是买装备,然后就买眼,最后考虑买补给品。买眼是每个队友的事,有钱的多买,没钱的少买,其实有时候辅助也能买不少眼,但是有个问题,他不能随时去插眼啊,毕竟战斗不战斗什么时候打响。所以吧大家要做到关键地带随时插眼的习惯。

  4,清楚的判断对手的核心是谁,比如VN是ADC,稻草人是APC,那么在对线的时候尽量干扰他的补刀。到团战的时候一定要先秒他们,不能让他们有好的输出环境。

  5,当你处于逆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证关键路口和龙的眼不能断,如果是非正常原因断眼了,那么清楚的判断对方在排眼了,会有下一步动作。至于动作是什么,就会有很多情况。还有就是逆风的时候队友心态要平和,不要随意的怪罪某人,那样起内讧必然会输。

  6,当你处于顺风的时候,那么一定不要骄傲,不要抱着一副我赢定了的心态。你抱着这样的心态,慢慢的玩,让你的对手们慢慢发育起来了,那么将会是你的噩梦。所以要发挥你们的优势,不停的打压你的对手,造成各种压力,经济压力,视野压力,各种击杀。直至上高地推掉水晶或者对方投降为止。(PS:一会最后我附一张图,就是我刚玩的一场5V5开黑匹配,队友也不熟。开始时各种杀戮,后面被翻了,就是第6条的最佳反面教材。)

  7,在你的队友进行组织推进的时候,不要擅自离开队伍去打蓝BUFF或者是回城购买装备,这样战机会瞬间消失。当你这方只有4人的时候,对面有5人。恰好对面看见你回城了,你不想打团战,但是别人逼着和你们打团战,那样的胜负就难料了。

  8,当你在走河道的时候,只有半血,但是恰好遇到了满血的对手,更恰好的是你打不过他,他装备比你好。这个时候要立刻选择逃跑,选择逃跑的时候路线很重要。记住,逃跑的时候有2种办法,一种是绕视野,利用草丛和墙壁对视野的阻挡进行逃跑、第二种是立刻跑向你的队友,并通知你的队友进行配合,同时看看能否有机会反杀。(游戏中很多经典的走位,大家可以去看看视频的片段,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9,埋伏与反埋伏,这个战术在LOL中是很常见的,因为有草丛的存在,这个草丛中的艺术我认为都可以写篇几万字以上的书了。我个人才疏学浅,只能说是稍微提带一下,游戏中利用自己的视野第一时间判断对手的目标,并在附近的草丛埋伏。这个是埋伏。但是恰好你的对手在这个地方也插了眼,看见了你们的埋伏,他们也抱团来埋伏你,你作何感想呢?很多这样的情况我也说不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只有遇见了才行,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一定要抢先手。抢先手潜意识中告诉对手我后面人还多,你打不过我,

  10,这个是目前想起来的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这个游戏是推T游戏,而不是杀人游戏。你杀的人在多有什么意义呢,你的水晶被你的对手给推了,比赛输了。何必呢?是否觉得万分懊恼?是否觉得十分不甘?是吧,所以要牢记LOL是推T游戏,不是杀人游戏!(记得有次对面的一个剑圣40多杀,我们开始还是20比40的人头落后,那个时候剑圣已经无敌于全场了,这个时候我站出来了,我用的是乌龟,你知道的,乌龟对剑圣毫无压力!最后活活的被我们翻盘了,对放连我们的高地T都没拆掉1个!这个就是告诫啊!阿门!

[编辑:海盗]
上一篇:俺也是石头蹦出来的 LOL莫菲特精华攻略 下一篇:一个大菜鸟进化成菜鸟总结的心得与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