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从天而降的斯巴达——战争之王潘森攻略

战争之王 LOL潘森 战争之王攻略 LOL战争之王

英雄介绍:

      我认为潘森是上单最强势的英雄之一。这并不是因为他的持续能力或者反GANK能力强,而是归功于他那强大的骚扰能力和控线能力。上单对线的时候,我碾压过里约克、盖伦贾克斯沃里克兰博还有乌迪尔这些英雄,并且我还能保持很好的补兵和推塔,甚至还用大招支援我的队友们。
      大家需要了解的是潘森戏剧性地改变了他的角色——他不是一个前期的统治者,他是一个线霸,是一个Carry克星,更是个拥有毁灭性伤害的好战者!
      战争之王绝对是一个人们看着都不敢跟他对线的英雄,下面我会告诉你为什么。

技能使用说明:

       长矛飞掷(Q):潘森投矛攻击敌人,造成65/105/145/185/225 物理伤害(+1.4*装备物理攻击)。如果下一击可以确保杀死对手,长矛飞掷将暴击,伤害将会变成1.5倍。
■消耗:45 魔法
■冷却:4 秒
■射程:600
说明:潘森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它是你主要的骚扰技能,如果你想打的被动一点的话这个用来Farm也不错。他可以干掉残血逃跑的敌人,可以是你打出一套COMBO的先手也可以是最终一击。所以首先点满此技能。

       圣盾打击(W):潘森跳向敌人发动盾击,晕眩目标1秒并造成50/75/100/125/150(+1.0*法术伤害)魔法伤害,同时刷新圣盾庇护。
■消耗:70 魔法
■冷却:13/12/11/10/9 秒
■射程:600
说明:稳定的眩晕和突进,非常好的技能,但是只用点1级就够了,除非你其他技能都升级满了。还有,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可以刷新你的被动,越塔神技。

       穿心长矛(E):被动效果:潘森可以感受到敌人的弱点,对生命值低于15%/15%/15%/15%/15%的敌人攻击将100%暴击。
主动效果: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形范围发动3连击,每击造成13/23/33/43/53物理伤害(+0.6*装备附加攻击力)。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引导时间为0.75秒。
■消耗:45/50/55/60/65 魔法
■冷却:10/9/8/7/6 秒
■射程:400
说明:一个非常好的DPS技能,而且冷却时间也不高。作为你一套高输出技能的第四部分,同样也是个很好的骚扰技能,如果敌方在你附近的话,可以造成很可观的伤害(甚至你都不需要用W了晕住他再放这个技能)。Q点满之后再点满此技能。

       堕天一击(R):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引导2秒后轰击目标5500码区域,1.5秒后落地时对目标区域中央的敌人造成最高400/700/1000(+1.0*法术强度)魔法伤害(边缘造成50%,离落点越近伤害越高),并减速35%,持续1秒。
■消耗:150/250/350 魔法
■冷却:150/135/120 秒
■射程:5500
说明:我想说被削弱之前的大招更加IMBA(之前是全屏),现在的耗魔量真的是太大了。所以这个技能我会最后才点满,因为他需要从家里传送到线上然后再大队友旁边支援,如果敌方逃跑离的很远也是不错的追杀技能。值得练习一下他的降落地点。

       圣盾庇护(被动):每攻击或施法4次后,潘森就可以格挡下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
说明:又是一个最好的被动技能之一。可以用来越塔强杀,而且他形成的也比较快,尤其是W技能还能让他刷新一次。

上一篇:LOL匹配1800胜玩家浅谈如何脱离新手 下一篇:LOL上单王者Westrice锐雯分析与答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