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关于LOL的那点破事—ADC与刺客的价值

价值 ADC 刺客

  不要问我说ADC是什么哦,不知道就去搜索一下!

  剑圣是不是ADC ?

MasterYi_Square_0.png

 

  带线偷T流的剑圣 他就是ADC.因为他执行的ADC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总是惯性的认为 ADC就一定得是远程!NONONO!!!剑圣他是不需要辅助的ADC.他的特殊价值就在于解放了一个辅助位置. 有剑圣的队伍 你可以不出辅助.这个我想大家都应该有体会.4个GANK英雄小组 比起 常规队伍带着一个可有可无的辅助在团战效果上其实 没差多少. 所以我再次提醒你们,看到偷T流的剑圣 不要不把他当C看.那只会吃大亏!

  c=战术核心 不等于远程!

  接下来 说说常规的ADC们

  1:爱射

Ashe_Square_0.png

 

  是所有远程ADC的基础.同样也是辅助的基础.我上一篇讲过 他的特点就是百搭.任何的阵容 他都能融进去. 爱射其实对刺客也是具备一定的威胁性的. 切后排的刺客 碰到后手的爱射配合法师 这个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最具备威胁性的刺客,应该是男刀.所以我建议多半的ADC看到男刀出场,带净化吧.他会给你带来好运的.除此之外的刺客,对爱射来说 其实都是55开的问题.谁有视野,谁先手. 所以高段位的刺客碰到爱射其实很头疼.但是其输出能力是ADC最弱的,所以对他构成真正威胁的 是半肉.

  2:女警

Caitlyn_Square_0.png

 

  最全面也是最平庸的ADC. Q的带线 跟线上耗血 很犀利.但是技能有延迟这个就尴尬了. W控对方的走位,甚至是自保都很好用.但是问题在于哪?CD过长...跟量的限制.没办法在团战中真正发挥它的价值.更多的是担任骚扰,跟反侦察任务.E的逃脱,可以穿墙.应该说非常具有价值的技能.问题依旧是CD.你很难在一场战斗用2次甚至以上的E来打到减速或者自保.R 线上蹭血的好技能.也是追杀的好技能.不过其团战价值就一般了.被动技能.他足够证明女警是个ADC. 事实上,我其实觉得女警跟爱射属于一个层面的.他其实也应该是个远程辅助.非常全面的技能 带线 自保 减速 定人 射程 弹道 输出 .看上去什么都不缺.但是什么又都不精...所以对女警威胁最大的,同样非刺客.而是半肉.

  3:好运

MissFortune_Square_0.png

 

  好运的价值在于哪?ADC带辅助互压,好运是站上风的.就拿IG跪的第一盘马后炮一下.下路星妈+双治疗.如果好运在,价值就充分体现出来了.(当然了,我这也就是马后炮.)

  好运其实是一个挺矛盾的英雄.高移动速度代表了带线推进的优势.而R的存在又把他变成了站桩的英雄. 其实我觉得好运需要重做.他的技能跟定位很多时候是矛盾的.任何刺客都是好运的天敌.唯一可能团战中不会太耸的 大概就是阿卡利吧.因为她没控,而且很容易中好运的R...

  4:大嘴

KogMaw_Square_0.png

 

  超远的射程,加百分比的伤害.注定了它就是一个炮台.一个远程炮台该具备的优势他都具备了.大嘴没缺点嘛?当然有!他的缺点也是优势所带来的. 这个优秀的射程 其实也是悲剧.你一旦尝试远离团战混乱,安静的炮轰阵地时.那代表着任何刺客偷袭你,你的队友都没办法掩护你.大嘴是非常吃队友的ADC.他在的团队里,不能太过突进的英雄.凯南 阿卡利石头人 等等.任何会制造队伍脱节的英雄当他的队友,他的压力是异常大.死的多也就变得理所应当了. 所以它同样是任何刺客的盘中餐.他无力阻挡任何的突进.

  5:炮娘

Tristana_Square_0.png

 

  一个擅长自毁兵线的ADC...一个充满了混乱的ADC.溅射性的伤害 前期是自杀性的技能.后期是爆发性的输出技能. 跳到你脸上的近身技,也是逃脱技.天生的超远射程+提升攻速的技能.应该说是一个改良版的大嘴吧.可反突进,又是优秀的炮手.你如果说它的缺点嘛,其实跟打法有关.小炮的技能 你玩起来没办法猥琐.久了,就会习惯激进式的打法.他具备突进能力.但是他没有的AOE能力... 这非常尴尬.其实炮娘惧怕的刺客不多 大概就是卡萨丁了.无预警的近身沉默,很容易被带走.跟着是刀男.说白了,它比较头疼沉默技.

上一篇:30级打排位的玩家:上单和打野位很重要 下一篇:关于小鱼人的W 我认为JY说的是错误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