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阿木木新手入门简易攻略 哭泣的木乃伊

攻略 新手 简易 阿木木 入门 木乃伊 哭泣

 

 

  先说下技能,被动技能“诅咒之触”相当于一个小型的黑色切割者,攻击减少目标15/25/35魔法抗性,在所有英雄的被动技能中,此技能很给力;

  再说说阿木木强力的“哭泣”,对周围的敌人每秒将受到8/12/16/20/24点魔法伤害,并且每秒损失他们最大生命值的1.5/1.8/2.1/2.4/2.7(+0.01)%,相当变态的技能,越是碰到肉多血厚的坦克,伤害越多,团战中很有优势的技能;

  “阿木木的愤怒”,被动时可以减少物理伤害,主动时可以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因为此技能,物伤类的英雄看到阿木木都会摇头;

  还有两个绷带技能,一个绷带牵引(击中敌人会将阿木木拉向目标);一个绷带缠绕(导致他们无法移动或攻击2.5秒)。这两个技能连起来,抓人团战都有优势,可以给自己团队抢到先手。

  阿木木没有废柴技能,掌握好出招时机,最主要是配合队友杀人。阿木木的弱点是爆发力太差,所以单杀能力比较弱,如果对面是半血,就另当别论。

  在出装方面,我不想多说,因为每场比赛都会面对不同的英雄,所以出装会有很大的不同。只说说比较适合阿木木的装备吧:第一件烈焰披风,提高物防和血量,还能每秒伤害,刷兵团战必备;第二件自然之力,回血很快又有魔抗,“阿木木的愤怒”还能减物伤,这下阿木木很难被杀死了;第三件黑色切割者,减少目标护甲,出这件装备的前提是我方占有很大优势,才可以出;第四件女妖面纱,如果对面法伤太多,一定要出;就介绍这四件吧,还是那句话,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出装。

  天赋加点方面,自然是加防御系,不多说了。

  召唤师技能,我比较喜欢选择闪现和疾步,逃跑追杀两用。

  符文方面,我选择物防和魔抗。如果选物防,出装备就先出魔抗;选魔抗符文,就先出物防装备;其它符文也不错,比如减少冷却时间,这样阿木木的绷带技能就能发挥最大威力。

  阿木木是个很给力的英雄,记住一定要与DPS队友配合。自己单,是个很杯具的事情。就先写到这里吧,写的不好请见谅。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英雄联盟 曙光女神蕾欧娜 不坑爹详细攻略 下一篇:高手讲解基础知识:回城补给的战术策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