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外高手讲解:如何脱离低ELO的地狱

国外 高手 讲解 如何 地狱 低ELO 脱离

  原作者:DanDinh,美国EG战队队长,10年北美WCG亚军战队,2011年英雄联盟第一赛季总决赛世界四强;在队内主打野,同时被称为传说级别的大发明家和老鼠,曾短暂混迹CLG战队。

  如果你常去逛逛那些正经的英雄联盟战术和心得论坛以及一些高端玩家的博客而不是执着于那些抱怨和喷人的帖子,你就会发现其实我说的这些要点其他高端玩家可能都在自己的帖子或者文章中提到过。

  通常来说,当你总是头脑发热或者轻易去做决定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你不是一个失败者就是个低水平的玩家。

  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给那些在低ELO迷茫着并且希望提高自己竞技水平的玩家提供一些建议。

  其实关于如何脱离ELO地狱要说的东西会非常多可能我花一整天也写不完,所以在这里我只能讲述3个特别重要的关键点:

  第一,打钱;第二,熟悉你的主力英雄;第三,加强你的对线能力。

  打钱

  没有补刀功力的玩家不可能提高自己的ELO。你想脱离ELO地狱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就是提高你的补刀功力。总结你每一次的比赛,看看你10分钟之内或者20分钟之内能够补到多少小兵。

  就我个人建议,如果你能在比赛的前10分钟内补到60—90个小兵,在比赛的20分钟之内补到140—200个小兵,那么你已经具备了成为高ELO玩家的基本素质之一,你的补刀功力完全合格了。尤其是远程物理DPS,10分钟只补20,30个兵的玩家是不可能打上高ELO的。

  在英雄联盟中,一场比赛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你早期和中期的打钱效率。补刀差——没经济——没装备——团战失败——输掉比赛,这就是许许多多低ELO玩家重复的游戏过程。如果你的补刀基本功强过对手,10分钟他就差你20个补刀,那就等于他差你一件小装备,而这个差距只会越来越大而不会缩小。举个例子,按照现在远程物理输出的流行出装,你在20分钟之前就有了核心装备——无尽之刃,而你的对手还在为买十字镐还是BF大剑烦恼,那么这场比赛只要你们不犯什么无脑的错误基本上就能拿下了。

  熟悉你的主力英雄

  打排位赛练英雄,你是在搞笑么?用一个英雄打了10场,20场就去排位赛了,你又在搞笑么?即使我玩了200场以上的大发明家,我依旧能感到自己尚存不足。(美服第一大发明家,排位赛胜率70%。)

  在什么环境下你的主力英雄该做什么,要怎样做才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这些都需要你大量的练习。

  你需要熟悉你主力英雄的弹道,攻击距离,技能冷却时间和伤害,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比赛中,你要依靠这些经验在瞬间判断出你能否击杀敌人或者能否全身而退。

  如果你能非常顺手的使用你的主力英雄,并且保证自己面对战斗时在瞬间做出有利的选择,那么高ELO就离你越来越近。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完美掌控几个英雄比你盲目跟风更加重要,今天暗夜猎手强大了用暗夜猎手,明天刀锋意志强大了用刀锋意志,后天安妮强大了又用安妮,这样几乎是不可能成为ELO2000+的高端玩家的。

  加强你的对线能力

  这是基于你熟悉你的主力英雄之后才有的关键点,如果你每天都在换英雄,这个点也无从说起。

  在你熟悉你的主力英雄时,总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你会和不同的人,不同的英雄对线,总结你的得失,为什么你能击杀你的敌人,为什么你被人击杀了,面对什么英雄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来提高自己的补刀数,类似这些都是你需要总结的东西。

  当你充分的总结每一场比赛之后,你才能做到压制你的敌人或者不被你的敌人压制。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强势和弱势的地方,如果你能做到不被克制你的英雄压制,压制你克制的英雄,那么你就能迅速地提高你的ELO。

  正确的对线方式是在恰当的时间杀死敌人或者在恰当的时间保住自己的命,没有多少血还硬上或者随便被人打了几下就不敢上都是低端玩家的典型表现。

  总结

  我作出的这些建议不单单是针对某一个或者某一些英雄,几乎所有的英雄都适用以上的建议。

  首先,你要做的是选择几个英雄去初步了解他们,了解英雄的方法很多,你可以看攻略,看资料介绍,打一打电脑等等。

  你要对你的英雄有一个大概了解,知道他们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比如你选择法师型英雄去推塔,或者回复能力很差的英雄去打野,这显然不行。

  其次,你需要了解更多的英雄。至少,你要知道大多数英雄的技能和基本特征,这样你就能对你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对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然后,你需要在大量的练习中提高自己主力英雄的水平和对线能力。最后,也是最不能忽视的一点,提高你的补刀技术吧。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英雄联盟》坦克联盟8种破防属性详解 下一篇:英雄联盟高手进阶 英雄基础属性:防御相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