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专杀指南:暗影之拳阿卡丽

英雄联盟 阿卡丽 英雄联盟专杀指南


阿卡丽

  作为老牌强力英雄之一的阿卡丽,在这次不删档测试中却很少发现有人使用。

  但是,等大量的新手成长起来之后,估计,使用阿卡丽进行屠杀战的人就会粉多,这里提前来说说吧。

  银子第一次见识其威力时,银子也是个菜鸟新手,自己队里的一个人出了阿卡丽。那个时候,银子就为其绝对的强悍而被雷,在1V5的情况,3杀2重伤,自己半血而退。这就是阿卡丽的强大爆发实力。

  首先,还是简单的说一下阿卡丽的特点吧。

  阿卡丽属于拥有连续爆发力的英雄,因为是能量条类英雄,所以,只要技能搭配得当,完全可以连续不断的持续输出。

  Q属于阿卡丽唯一一个远程攻击技能。(R算突进冲锋类,在这里分开计算。)表面上看,丢一把镰刀出去,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输出伤害,在初期也不是很高。但是恰恰就是这个技能,让无数不了解阿卡丽的人折戟沉沙。

  Q命中之后,对方头上会出现一个标记。而在这个标记持续时间内,如果阿卡丽的近战攻击命中你,那么就会打出一个额外的伤害,此数值会随着阿卡丽Q技能等级的提升和装备的优化而逐渐让你感觉到什么是恐怖。

  最最最可恨的地方时,一旦阿卡丽在标记时间内对你打出额外伤害,她的能量值还会获得一定量的恢复。以便她下一次施展技能所用。

  W是典型的控制类技能,而且还是综合型的。W的技能解释是一枚丢出去的烟雾弹,在这个圈的范围内,阿卡丽会增加防御能力(物防法抗各50点最高),增加攻击吸血能力,同时还会进入到隐身状态,只有在攻击时才会现身一下。(那时间绝对不够你用非面积技能去反击的。)

  而圈内的敌人会受到减速效果。便于阿卡丽对你持续攻击。

  同时,如果阿卡丽被追击时,她完全可以将W致于身后,减慢追击方的移动速度。

  E是阿卡丽唯一的一个群攻技能,因为其消耗的是能量条,所以,阿卡丽的补兵能力也由此技能获得了足够的提高。同时,此技能也可以在攻击玩家时作为连续技的一部分使用。

  R技能是突进冲锋系技能,可释放距离很远。(只有在对战中你想逃跑时,才会明白那玩意可以穿多远。)而且,R消耗的是暗影精华而不是能量。也就是说,在精华消耗完之前,她完全可以对你进行多次(最多可以攒3个,算好补充时间的话,可以放4次。)即使是一级的R,也只有2秒的CD,追杀极品技能。

  补充一点的就是,阿卡丽的在法伤超过20之后,普通攻击就会有部分转化为法伤。常常可以看到乌龟挑衅之后,反被阿卡丽活活踢死的悲剧……

  作为一个均衡流的强力英雄来说,阿卡丽的血量也绝对不属于脆皮的范围。

  废话完毕,下面就说说如何可以击杀这个烦人的家伙吧。(输出高,连续爆发流,对DPS甚至T都有威胁啊。)

  1,为了有效的防止阿卡丽借助W进行强攻,可以考虑在关键位置插眼或者是生存力较高的职业服用先知药剂。这样就让阿卡丽的W无法发挥出全部的能力了,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W的圈内,阿卡丽的防御和法抗都会提高。(貌似最多50点,算算有不少了。)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可以看见就放心了。

  2,对于W的掩护作用来说,比看破更方便的方式,就是把她赶出来。比如说,可以用面积类(AOE技能)技能和她的圈子重叠释放,如果用牛头类可以面积击飞的英雄,那么就干脆的把她从那个该死的圈里弄出来吧。

  3,在对阿卡丽的击杀过程中,除非可以确定一击必杀,或者是阿卡丽已经被控制住。否则,己方的残血英雄请不要接近。只要她还有一个暗影精华,你很可能会成为被她拉做垫背的悲剧角色。

  4,对于阿卡丽来说,中期开始,逐渐依靠蹭血去削弱的办法对于她来说就没有什么太多的效果了。可以的话,尽量采取范围防守,阻止她补兵等间接的方式去削弱她,以防止她过于快速的成长。

  5,攻击阿卡丽时,召唤师技能的使用是很必要的,但是主要需要的还是引燃。(可以限制她的攻击回血。多数阿卡丽都会在中期配一个技能吸血装备的。)而不是衰竭,因为阿卡丽在中了衰竭之后,也完全可以依靠R来接近你,并且用一系列的技能对你进行连续攻击。

  6,相对来说,对阿卡丽威胁较高的方式,还是眩晕和沉默。而在早期的情况下(6级之前),找一个远程英雄或者有突进技能的近战英雄对其进行一定的压制还是很必要的。

  综合一下上面的东西。就会发现,作为LOL中的英雄来说,阿卡丽的弱点,实在是少地可怜。

  如果前期不能有效的阻止其经济的发展,那么中后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刺客绝对是让你挥之不去的梦魇。

  最终建议的方式,就是尽量的围殴,群殴,一旦发现其单兵出现,就有必要以最快的方式将其击杀。

  写这篇时,朋友建议说,这个英雄目前用地人少,可以不必在意的吧。但是,银子还是很坚持的选择了在第3篇就写了她,因为……实在很烦人的家伙呢。

  特别提示,寡妇制造者伊芙琳配合先知药剂,可以有效的对阿卡丽进行拦截,帮助队伍进行对阿卡丽的击杀。前提是,阿卡丽没有服用先知药剂。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空]
上一篇:英雄联盟专杀指南:伊芙琳寡妇制造者 下一篇: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战斗关键与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