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WCG国手hanguang:英雄联盟5V5完全手册

Lol 攻略 5V5 WCG 国手

  三、阵容

  终于说到阵容了,之前我的想法是:一个团队要有一个远程CARRY,一个近战CARRY,一个坦克,一个副坦,一个法师。

  在和HOTSHOTGG交流后他告诉我他们团队的阵容一般是这样组成:物理CARRY(一般是远程),法师CARRY,主坦,副坦,辅助。

  物理CARRY:一般常见的有大嘴,ASHE,小炮,EZ,这些英雄要做的就是在前期安心打钱,中后期担当主力DPS。

  法师CARRY:常见的如安妮,吸血鬼,卡萨丁,唯加,大头以及在WCG中BIGFATJIJI耀眼的冰鸟。(详细视频点击观看)

  法师CARRY所要做的就是在前中期提供强大的爆发力,我会在后面的部份提及。

  主坦:常见的阿木木,雪人,加里奥,大虫子,乌龟等,主坦要做的工作就是吸收伤害控制对手以及开战。

  所以当一个主坦的话,真的不要冲动。因为你的队友是跟在你身后的。

  副坦:常见的GAREN,宝石,SHEN,UDYR,赵信,铁男等,副坦要做的是吸收伤害造成伤害威胁对手的DPS。

  也就是冲阵类型的,利用自己天生的伤害去揍对手的CARRY把他们顶开不让他们安心的输出。

  辅助:常见的有莫甘娜,风女,SONA,索拉卡,时光老人等,辅助要做的事情是保护你们的团队重点保护你们的CARRY并提供小部份的伤害。

  这里有个建议,最好能在不同的位置打两个以上的英雄,这样才能不容易被对手针对。

  ※有趣的现象:国外的战队打野的英雄一般不是主坦就是副坦。

  近战DPS职业目前没有好的定位。(比如易,难道让他打野?也许是一个路子)

  从来没有无敌的组合,只有容错率最高的阵容。

上一篇:狼人玩家教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Jungler 下一篇:访国服第一人TAB 分享英雄定位和团队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