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狂暴肆虐 碾压粉碎-野兽之灵白金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最强 无敌 野兽之灵

     在艾欧尼亚,有一群隐修者悉心钻研着瓦洛兰的至深奥秘,探索着灵魂的最深处。他们中的一些精英是文明与和谐的忠实拥护者,然而总有人另辟蹊径。乌迪尔出生在红月之下的草丛中,一直受到本能的驱使。他的意志尚未受到磨练而显得桀骜不驯。孩提时,他就一直在父亲的农场里辛苦工作,尽管村民不时来访,他却与在远处田野里吃草的野马更为亲近。他常常在繁星点点的星空下睡去,然后被父亲拖到屋子里,一顿打骂。

      在他十六岁生日那天,乌迪尔告别了家人,踏上了东行之路,他下定决心要除去“文明”社会那蛊惑的外表。挣脱了文明的束缚,乌迪尔发现了自己前所未有的狂暴内心,任由凶悍戾气将他侵占。就在此时,乌迪尔真正丧失了他的人性。偷猎者和行人只要路经他的领地便陷入了凶险之中,很少有人能安全离开。     某天,一个长途跋涉的僧人行径他的丛林,乌迪尔想吓唬他,便从附近的树丛一跃而出。僧人轻松的闪避了他的攻击,将他反扔了出去。乌迪尔被激怒了,接二连三攻击僧人,但是僧人攻不可破。趁着乌迪尔精疲力竭时,僧人默默地召唤他跟随自己。两人一路无言来到希雅那寺院。那里的僧人收留了他,并教他如何控制驾驭自己暴戾的兽性。他就是udyr本篇攻略的主角

 

最近经过tab指点苦修了一段时间纯粹坦克的udyr有点心得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对各位看官有点帮助。

上一篇:英雄联盟乌龟拉莫斯打野视频攻略教学 下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