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专访OMG:队内人员调整将会于近期公布

OMG 公布 人员调整
OMG
OMG

  问:能具体讲一下关于OMG和PE战队人员调整的内容吗?

  (苏小飞:CHINA传媒旗下OMG、PE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兼总教练)

  小飞:其实作为职业战队,力求的是在赛场上最出色的表现。为适应比赛进行的人员优化调整是很正常的。我们的调整是为了更突出各个战队的现有打法特点,选择最适合目前战队风格的阵容 。我们会综合考虑战队和队员的个人发展,目的是让两只队伍都获得最优的阵容 。但是无论人员如何调整变动,大家所熟悉和喜爱的队伍风格和核心精神都不会变,调整和整合之后,只会有更好,更强大的OMG和PE。具体的人员变动我们也会在近期内公布,请大家关注各个资讯平台。

  问:那对于大家现在对于调整的一些猜想和质疑你怎么看?

  小飞: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俱乐部的关注。 作为专业俱乐部,我们对所有的队员的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都有极高的要求。即使出现人员的变动,也不是对队员个人实力的否认,他们都属于国内顶尖的职业选手,调整的目的也是希望他们在适应新环境中获得更多个人成长和历练。 从俱乐部角度出发,我们希望的是提供最好的平台供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目前我们官方还没有发出任何关于队员调整的具体公告。希望大家放心,我们会对旗下的每一名队员负责,并且会尽全力提供最好的资源。

  问:那么OMG和PE俱乐部近期有什么打算吗?

  小飞:在搬到北京的新基地之后,我们在俱乐部的运营上有一些新的目标。比如我们决心打造两支专业、规范、值得人尊敬的职业战队。我们希望用行动宣扬电竞正能量,用积极向上的电竞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大家将会看到一个更亮眼的电竞新势力OMG,他们会保持并发扬出色的团队执行力和沉稳低调的风格。而对于PE,则会带给大家一个更有行动力、更加激情的电竞正能量。希望大家期待我们两支战队在今后赛事上的表现。

  问:你刚刚提到的新基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小飞:我们在北京的基地除了为队员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生活环境,还会强调俱乐部文化,比如我们有专门的战队荣誉的展示区,目的是希望队员在这里感受到真正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另外,新基地还会承担训练新人的作用,我们建立了完善与规范的体系去培养更多优秀的职业队员,所以也希望能够招募更多有潜质的选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中国电竞增添新的动力。

  问:有什么要对战队粉丝说的吗?

  小飞: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无论我们的人员怎样调整,战队的核心精神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对于粉丝的承诺也永远不会改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用战绩说话,用行动表达我们对打造高品质专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决心。

  问:有什么要对赞助商说的吗?

  小飞: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良性发展离不开我们的品牌伙伴支持,影驰,Ducky,赛德斯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会在相互的产品上有更深入的定制版本,通过队员们的使用感受来设计功能来满足队员和玩家们的需求。同时我们期待与有共同认知的品牌企业在电竞产业里得到共赢。

[编辑:ken]
上一篇:国服17日更新 三相遭削弱 盖伦新造型 下一篇:美3.12版本上单排名 奥拉夫王者归来T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