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全球第一支S3战队出炉:黑马Mineski

lolS3总决赛 英雄联盟S3总决赛 全球第一支S3战队

  Mineski是一支真正的黑马队伍。这支来自菲律宾的战队甚至都没能取得GPL联赛的参赛资格,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只是通过参加当地的一些小联赛来保持状态。在那些比赛中,他们曾经多次不敌GPL联赛的队伍MLE。

全球第一支S3战队出炉:黑马Mineski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支名不见经传的Mineski在东南亚地区预选赛中成功夺冠,获得了全球第一个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预选赛中第二轮就败个了GPL夏季赛的亚军SGS掉进败者组,而顽强的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击败了三支GPL联赛的队伍BKT、KLH、SAJ,最终与SGS会师决赛。之前的失利并没有影响Mineski,相反,SGS的压力可能会更大。最终,Mineski以2比1战胜SGS,成功夺冠,取得了直飞美国洛杉矶的机票。

[编辑:solo]
上一篇:美测服8.15:人马及机器人新原画更新 下一篇:粉碎流言:OMG不会做出任何人员变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