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设计师谈蚱蜢及螃蟹即将进行的一些改动

英雄联盟螃蟹 英雄联盟设计师 英雄联盟蚂蚱

玛尔扎哈的虚空蛉AI将被修复

  在v3.10补丁中,3x1.jpg玛尔扎哈的虚空蛉的3x2.jpgAI被进行了调整,现在他们选择攻击新的目标都比较笨拙。美服论坛小伙伴指出,如果不对它们进行右键点击的话,它们就会呆住。设计师Meddler也承认这是一个Bug,并会在近期补丁中进行修复,但补丁上线日期还无法确定。

厄加特的E技能可能会做一些修改

  我们会对4x1.jpg首领之傲厄加特进行一些调整工作,但不会很快进行,还有其他的重做英雄( 4x2.jpg泽拉斯,4x3.jpg黑默丁格等等)优先级更高,同时一些游戏内的重大调整(尤其是S4的调整)也需要先进行。

  目前,他的E设计师谈蚱蜢及螃蟹即将进行的改动技能腐蚀电荷,明确地告诉敌人要当心,而技能的行程时间却让它无法被回避,这样显得太强力了,需要加入一个可以被反击的机制。

  如果你没用好厄加特,那是因为你没有经常用好这个技能,有尝试过和辅助配合使用该技能吗? 4x4.jpg塔里克的晕眩、4x5.png婕拉的缠绕、4x6.jpg布里茨的机械手等等都配合的很好(尤其是塔里克和他真的是最佳拍)。

[编辑:solo]
上一篇:设计师透露未来可能修改加里奥被动技能 下一篇:草莓微博直言:职业选手首先要学会抗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