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设计师谈新变动:怜悯系统处于讨论阶段

英雄联盟设计师 英雄联盟怜悯系统 lol怜悯系统

  近日,设计师在官方论坛上与玩家互动的时候,谈到了“怜悯系统”。“怜悯系统”到底是什么呢?据悉,日前有美服玩家在官方论坛上这样建议道:“现在游戏中会出现队友掉线的情况,那么我们为何不推出一个‘怜悯系统’呢?如果对方有人掉线,那么己方的五个人可发起怜悯投票,如果投票通过(当然也要对方的投票通过),那么游戏结束,少人的一方将会降低失败的损失(金钱或者排位胜点)。”

  设计师Drevarius也对玩家的这个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减少4v5人少的一方玩家失败后的不愉快感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但是,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处理,原因如下:

  当上线一些新的系统去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时,我们必须做好一切细节性的工作来降低这个新系统使新的消极游戏行为产生的可能性。

  而且,如果在队友掉线的情况下,一些玩家知道对方可能会采取怜悯投降,那么他们会不会在逆风时主动鼓励自己的队员断线来使大家的失败损失降到最低呢?

  再者,一旦这个系统上线,那么有队友掉线的一方的玩家就会有了对方会启动怜悯投降的期待。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对方不肯启动怜悯投票,那么这位玩家的心情肯定会十分糟糕。

  我们一直也希望改善4v5的游戏体验,当然我们也会对这个系统作内部的讨论。不过,我也想听听玩家们还有没有别的意见。”

[编辑:solo]
上一篇:今17:00直播YSL生死战 洞庭湖何去何从 下一篇:lol二周年庆狂欢盛典 限量典藏包等你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