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英雄联盟5大位置见解 对线团战技巧分享

叶子猪

lol炼金

  1.上单:上单一般都承担着主T或者半T的角色,一个发育良好的上单可以在中期带领团队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上单这个位置和打野有着很微妙的关系,注意3:00——3:40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因为这是敌方打野或己方打野来上路gank的时间,如果你加上己方打野不足以战胜对方的上单和打野的组合,建议你不要让己方打野来上路gank。因为对方打野如果来了,上路的2V2必然会输,被敌方上单拿个双buff或者双杀什么的,基本上这局你所打的上单位置就崩了,所以一定要和自己的打野沟通好。

  *看情况去下路支援,有奇效!(这就需要经验去判断了)

  2.打野:这个位置是当前版本的最重要的位置了。身为打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野区。开局让己方辅助在对方F4给眼,这样就可以判断敌方打野的动向了。如果敌方打野来抓你的野,通过对方F4的眼你可以看到。不要犹豫,如果他敢来抓你,记住,第一时间发信号给自己的中单以及上单,让他们过来帮你。好多打野不喜欢去gank下路,其实下路也是可以去gank的。比如敌方下路第一次眼位的消失时间为5:40左右,这个时间去抓,会有奇效。还有在自己6级后就尽量不要去上路抓人了,尽量抓中路或者下路。因为抓死对方中路或者下路的2个人,你就可以带领团队打小龙,这样优势就很大了。然后推下塔。打野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看线上的人,绕各种眼位去gank,记对方第一个buff刷新时间为7:20,再次刷新时间为12:30。这就很关键了,你知道对方刷新时间,你就可以去抢对方的buff,扩大己方优势。

  3.中单:这个位置很容易在ban/pick时被针对。黄金以下的段位可以不用考虑这些。中单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也是最容易带节奏的位置。打中单一定要搞清自己英雄的定位,如果自己的英雄是偏gank游走型的,例如:狐狸、卡牌、安妮等等,那么6级后把兵线推过去,然后去gank。如果是发育型的,例如死歌、发条、瑞兹等,建议带个传送,可以在中路一直刷钱,利用传送去支援其他路。

  4.adc:常见adc有女警、男枪、EZ、VN、女枪、维屌丝这几个。Adc是一个很难玩的位置,既要超强的补刀又要去点人,如何在点人与补兵之间衡量就成了一个adc好与差的一个标准了。玩adc不一定非得杀人,如果你补刀压制对方15——20刀,就相当于把对方杀回家一次。在把对方打残,对方回家之后,要把兵线尽量推到对方塔下,这样会使对方adc损失大量的补刀与经验。当你等级装备碾压对方的时候,对方想不崩都难了。

  5.辅助:辅助主要负责初期下路的视野,反眼,为adc挡伤害,下路勾引,后期全队的视野等。辅助一定要对自己的adc有一定的了解,什么时候能拼,什么时候不能拼,一定要搞清楚。还有下路草丛的视野一定要做好。我对辅助的总结就是:眼位>装备一定要买几个125真眼,多和打野沟通。记对方下路的眼位,打野和中单要来gank你把人家没眼的敌方告诉他们,那么他们来抓下路成功率会很高的,抓完成功是不是又是一条小龙呢?嘿嘿嘿。

上一篇:电竞持续前进:Garena大力支持业余战队 下一篇:美测服7.23:瑞兹再削 薇恩E技能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