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泽拉斯最新修改曝光 1000射程超远狙击

  不久前lol设计师在官方论坛爆料,称 泽拉斯正在重做中,近日,泽拉斯重做基本完成,当玩家问到泽拉斯重做之后“新的力量点和弹幕攻击有趣在哪?”

 

  拳头设计师Xelnath答案到“专注于做一个法师狙击者/远程伤害输出。把所有想要的射程都移动到他的基础技能和攻击上,让他的大成为可预测和用来终结逃跑的敌人吧。”

  

泽拉斯最新修改细节曝光 1000射程超远AOE狙击

 

  改动如下:

  R - 激活之后无法移动,并无法使用基础技能,但同时每0.5秒对目标地点发射超远距离的AoE弹幕。在此期间,获得25-30%的伤害减免,并免疫移位技,持续6-8秒或主动取消为止。

  目前基本上和吉格斯的大射程一样。

  Q W R 目前射程是1000左右,除了Q可以充能并升到1550的射程。

  当玩家问到Q的技能充能时间要多长?

  Xelnath:大概需要1.5秒时间。

[编辑:solo]
上一篇:美测服7月13日补丁:杰斯削弱 瑞兹改动 下一篇:美测服改动:杰斯及易调整 符文壁垒移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