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心声:国服十大奇葩你最不能忍受哪一点

lol英雄 LOL国服

  玩联盟也有一段时间了,刚出的时候就玩,直到现在。严格地说,我不是一个废寝忘食,爱lol到无法自拔的玩家,更何况以前也几乎不接触网络游戏。我始终认为,每天比赛,就看谁浪费的时间多、谁浪费的钞票多,就能决定等级的游戏十分脑残,混在里面的要么是空虚无所事事的废人,要么是思考模式单一的低等生物。但lol不同,大家公平竞技,考验的是每个人的操作技术、反应能力、配合默契度以、全局观以及对战场节奏的把握等等。正因为是在这种相对公平的竞技模式下,输和赢更显得悬念迭出,大家都希望打败看不到的那组敌人,证明自己的强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竞技的乐趣,和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

  但是,我敢保证,所有玩这游戏的玩家,都有不快乐的时候。因为有赢家就肯定有输家,有给力的队友就肯定有坑爹的队友,有人所向披靡如入无人之境,就肯定有无力回天,累死也不能挽回危局的人存在。所以,在输和赢之间,人的观念、素质、智商开始逐渐暴露,暴露的最多的,往往是可耻的一面,并且因为在网络里的肆无忌惮而开始放大。

  我不算高端玩家,最高的排位赛分数也就是1500多一点,但我敢说,我接下来说的话,能够说出一部分人的心声,更能戳中很多人的痛处,这就是我经历了上千局对战后,总结出我最恨、最烦、最讨厌,也最拿他们没办法的十种人。声明一下,此评论与技术无关。

  最可恨玩家排名第十:一点逆风局都打不了的

  这种玩家比比皆是,往往是差十个八个人头(甚至不用这么多),就无力感油然升起,看对方就像看到变形金刚一样,再看自己就像纸糊的灯笼一样脆弱,自信心已经被完全摧毁。这样的玩家是脆弱的,或者我们可以把"脆"字去掉,他们太弱了。他们只能打顺风局,而且只能和比他们实力弱很多的选手对抗,只有遇到了一群比他还孬的孬种,他才能侥幸赢得胜利。很多时候,真到了无力回天的时候,大家心里都有数,投降也并不可耻。但如果没到那个时候,相信你的队友,和他们一起坚持下去,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战士。鄙人曾经有过差20几个人头翻盘的经历,也有双方人头数0比15,最后通过几次团战杀回来的经历。那感觉,比顺风局爽快多了。当然,也有我感觉莫名其妙的时候,双方人头数差1、2个,塔差1、2个,然后我的四位可爱的队友集体投降了......他们在想什么?这是个课题。

  最可恨玩家排名第九:没有合作精神的

  很多人迷信自己的技术,强调自己的强大,他们无视自己的队友,认为对面的都是菜,自己的队友也全是自己的陪衬,也很菜。十个人的战场,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舞台。于是他总是自己躲在一个角落,冷静地分析局势,观察着战场情况,和小野怪们丢手绢儿,等到队友全部阵亡了,去他捡两个血皮,双杀,然后我们听到了"A死"的声音。要么就是自己穿梭整个地图之中,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直到因为他的追杀和被追杀,把全局的节奏搅乱,他才突然发现,自己的队友都是菜,支援不及时,追杀无力,自己有难的时候没人来帮,等自己死了人陆续到了,再被对方灭掉。于是他大怒若狂,破口大骂,说自己从一万六千分掉下来的,遇到这些坑货简直一点办法都没有云云。我认为他应该检讨下自己为什么会掉下来,毕竟,一万六千分不是个小数。

  最搞笑的是一个剑圣。这位同志的经历应该是坎坷的。他或许曾经用ap剑圣逆天,五杀、甚至拯救世界。但那一天,他失算了,我朋友用死哥,他去抢中路。朋友和他好说歹说,推心置腹,摆事实讲道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剑圣同志您看,我这个法师如果不中路,发育会很成问题的,我快点到了6及也能多帮帮你们是不?我绝对相信你的ap剑圣可以逆天,也完全感受的到您的专业精神,就这一次您能不能迁就一下,毕竟,如果是您的话,即使不走中路,也有发育的空间。Ap剑圣还是很客气的,说"赶紧给老子滚犊子"、"你打野玩去吧,我们四个人照样赢"、"你挂机,用不着你,我们四个够了","你就看我怎么表现的吧,菜b"。结局大家可以想象,死哥艰难地在野区搞联欢,伟大的ap剑圣拿下了全队人头数最高的5个,虽然在这过程中,他死了16次,但我想他已经努力了。最后死哥的大连血皮都蹦不死,剑圣大骂死哥坑爹。我想,这一局的责任完全在死哥,如果他挂机了,剑圣一定可以逆天。什么是奇葩,这就是。

  最可恨玩家排名第八:歧视英雄的

  每一个英雄都有自身的长处和短处。我一朋友用艾希,战斗没开始,就都骂,艾希太脆拉,艾希太坑啦,看到选艾希的就绝望啦。最后艾希不坑不说,而且击杀助攻样样出彩,大箭有如神助,多次协助队友追杀和解围。大家输掉后便不说是艾希的问题。我用赵信也是,一选出来,嘘声一片,结果那天我拿下了第一次五杀,而且一个人带着四个负人头数的队友走向了胜利。最近都说大嘴坑,实际上是大嘴免费,所以用来练的较多,我就很惧怕大嘴。

  选英雄的时候,不要逼自己的队友选他不会用的英雄和他不擅长的位置。我有一次还是用赵信,和朋友一起玩,他们逼我选肉,而且声称一个队伍至少要有三个肉,否则根本没法打。我选了肉,但心情很不愉快,结果一坑到底。之后他们一致认为我是天坑,而且说"你要用赵信肯定更坑"云云。之后他们很少再找我一起玩。

  最可恨玩家排名第七:秒选

  秒选确实让人讨厌,因为秒选意味着你不懂配合,不懂合作,甚至让队友怀疑你的能力。惭愧地说,本人当初打排位的时候,只会用两个英雄,还要等一等,告诉队友我的能胜任的位置,最后大家商量后才确定我是打坦克还是打输出。

  最可恨玩家排名第六:过分重视输赢的

  首先,请看清标题,并注意我说了"过分"两字。

  玩这游戏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大家可能自己有自己的看法。我的看法是,既然玩了,就得做两手准备,既要准备赢得胜利,也得准备面对失败。赢的时候我们可以高兴、欢呼。输的时候,你是否依旧还有风度?我认为,在这个游戏里,面对失败比赢得胜利更困难。一个玩家如何面对失败,几乎是判定他心智、胸怀和智慧的标尺。赢了就跟猢狲一样欢欣舞蹈,又唱又跳,输了就变身成街头泼妇,开始撒泼,这是什么人品?

  有一个玩家(当时我的队友)说了句话给我印象很深刻。我说大家努力就好,别太执着于胜败,只要尽力了,就是一场好的战斗。结果他说我:"你根本不配玩这游戏,既然玩了,就要追求胜利,不求胜,你玩他干嘛?"他的话听起来似乎有道理,大家不都是来追求胜利的吗?你没有求胜心,不是先输一半?但我听他这一句话就知道,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再怎么跟他解释,他也不会听得懂我要说什么,因为那已经超出了他的智慧和理解范围,他的大脑都被胜负装满了。

  我说的是面对胜败,大家表现出风度,他说的是努力追求胜利。求胜心每个人都有,但遗憾的是,他听不懂我的话,我们说的是两件事情,但在他有限的智商里,这就是一件事情,分不开。按照他的逻辑,玩就必须得赢,奥运会应该准备个自杀台,所有没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集体死掉算了。外国的选手也不要练乒乓球了,也不要练跳水了,反正这两项金牌肯定是中国的,既然不能赢,还练他干什么?中国也不用踢足球了,反正也踢不过外国人,还踢他干什么?所有的学校都把足球场改成跳水池,中间放上乒乓球桌,我们既然要练,就要练能赢的。

  人说,看一个人,不要看他成功的时候如何风光,要看他逆境中如何奋斗。我想说,在lol里看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行,不要看他在胜利后如何冷静或谦虚,而是应该看他在失败时是变成了喷壶怪兽,还是依旧保持着君子风度,虽然他很不服气。

上一篇:专访美服MattCarey 双工资装打野很靠谱 下一篇:图说英雄联盟第二期:蛮易信坑锵三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