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背景故事及技能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诺克萨斯之手背景故事 德莱厄斯技能

  提到诺克萨斯力量的象征,没有人能比德莱厄斯这名城邦中最让人畏惧和久经沙场的战士更加适合了。自幼失去双亲的德莱厄斯,为了让他自己和弟弟活下去,不得不进行战斗。到他加入军队的时候,他已经练就出了如同身经百战的老练士兵一般的力气和纪律性。德莱厄斯决心的首次真正考验,出现在一次对抗德玛西亚的决定性战斗中。那里的诺克萨斯军队疲惫不堪,且数量处于劣势。德莱厄斯的长官下令,让他的部队撤退,但德莱厄斯拒绝接受如此怯懦的行为。德莱厄斯脱离编队,大步迈向长官,并用手中的巨斧削掉了这个胆小鬼的脑袋。既惶恐不已又备受鼓舞的士兵们跟着德莱厄斯冲进了战斗,并用难以置信的力气与热情进行战斗。在一场艰苦漫长的战斗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德莱厄斯从这次胜利中获取了动力,并带领着现有的勇猛且忠诚的部队参加了一个对抗德玛西亚的毁灭性战役。在战场上证明了他的实力之后,德莱厄斯将他的目光转向了故乡。他看到了一个千疮百孔的诺克萨斯,贪得无厌、洋洋自得的贵族们耗尽了城邦的国力。为了让他的祖国重振雄风,德莱厄斯毅然决定亲自重塑诺克萨斯的领导阶层。他一旦发现尸位素餐、虚有其表的傀儡权贵,就会用暴力手段将他们从权位上移除。大部分人将德莱厄斯的清洗行动看成是篡权的一种尝试,但他对王位有着一个截然不同的计划。他曾经怀着强烈的兴趣目睹了杰里柯丶斯维因的崛起。在斯维因身上,德莱厄斯看到了一个有着带领诺克萨斯通向荣耀的头脑与决心的领袖。现在,与策士统领结盟的德莱厄斯,正在为了将整个城邦团结在一起,从而让诺克萨斯展现真正实力的愿景而奋斗不已。

  “团结一致的诺克萨斯能够掌控整个世界——而且理应如此。”——德莱厄斯

上一篇:《英雄联盟》5月18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一跃猫最新LOL漫画 冲动的蛮王三连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