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Elementz最新APC英雄排名:蛇女傲视群雄

蛇女 卡西奥佩娅 魔蛇之拥 Elementz 英雄排名 APC排名

  Elementz最新APC英雄排名(共33名)

                                

  Elementz对APC定义

  这些英雄主要输出魔法伤害,基于“法术强度(AP)”来决定输出多少额外的伤害。他们主要靠技能而不是靠平A输出伤害。

  这些英雄主要在中路带线,主要因为中路是游戏中最安全的线路,很难去GANK。

  而且这些英雄需要大量的FARM(打钱)以便通过中路带动起来游戏节奏,所以尽可能多地去FARM相当重要。

  有些英雄也可以打上路,但绝大多数时候还是呆在中路的。

  “没有哪个人,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不可能全知全能。对于一个角色,不管他们是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会一起在讨论之中。这些讨论可以鼓励我们满怀敬重去做出最好的排名出来以便大家欣赏。”

[编辑:海盗]
上一篇:Elementz最新ADC英雄排名:大嘴KOG登顶 下一篇:Elementz最新半肉英雄排名:乌迪尔登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