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写给召唤师们第二季排位赛注意事项!

排位赛 LOL排位赛 英雄联盟攻略 LOL召唤师 LOL注意事项 英雄联盟召唤师

这是写给召唤师们的一封排位赛介绍信

  了解队友 团队是分担责任的团体
  第二季排位赛就要开始了,我想各位大神在准备着如何针对第二季的排位做准备吧,给大家写一些建议希望能给你们得到一些好处。

  当你清0 1200分的时候 前面的20场是非常重要的 曾经40场让我排位上到了1800左右前面的20场 不求全赢,但是切记如果你单排 你最好查询一下你的队友的匹配胜率,和查看他的常用英雄,如果你是队长,记得询问一下他们需要打的位置,那样子做到沟通的桥梁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双排 切记 2个位置需要经常练习 上单还有打野的 因为 这2个往往决定一场比赛的动向,因为上单 是最考验技术含量的,ADC最好给1 2 楼玩 打野的在 45 楼玩,因为法师中单很多是习惯的了,我就不多解释了 我说的是RANK分数,那样子 最考验技术的就在于这2个了 中单也是很辛苦的 上路是最危险的 下路是厮杀最紧张的 打野是最麻烦的 辅助是最无私的,所以,当你们GG的时候 请表扬一下队友,当你们输的很遗憾的时候和队友说句,下次会赢得,让自己输得精彩一些,而不是相互的开骂,这对自己也好,对对手也是一种尊重。心态很重要的。

  各路的发展分析和英雄推荐
  
上单


  之前已经告诉了各位上单的作用,上单是靠后期团队的发展 占了有力的资源,上单现在的主流英雄有
           
       
  现在主流的就是这些,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别的话可以补充,这些可以分为3类。
  前期爆发,后期爆发,推线清野,和混线型。
  
后期爆发混线型

  举个比例 如果你玩刀锋队伍就你一个2T 那么你的天赋就不要是21 9 0 那样子对于队伍来说,你不是后期了,就算后期队伍没2个T的队伍不是好队伍,如果前排的你们吃不住伤害,后排的纯输出的DPS们就是倒霉了,记住团队才是力量,如果你想个个人SHOWTIME那种 电脑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刀锋如果要混线强力,最好的是回血符文,主W那种 加上防御天赋的回血,出门布甲5红,可以让你们的队手疯掉的,有人会说不出攻击天赋的刀锋不是好刀锋,你告诉他,不为团队奉献的2T,不是好2T。
  
清兵扫野混线

  如果是乌迪尔和龙女瑞文蝎子,如果是这一类型的最要命的,如果上单遇到这类型英雄,先给自己来一句,HO NO,因为这类型的英雄 就算装备不肉 都硬的铁一般,往往2-3个才杀的了,遇到这些英雄你要记得,让辅助插野区的眼位还有上路的真言 扫掉对方的眼 让他不能再上路乱走 让他的行动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这些英雄移动力很强,但是没有穿墙技能,没了闪现你们可以考虑抓的,但是别给别人1V2就哭了。
  
推线清兵后期

  炼金算是典型的推兵坦克之一,同理的 家里奥也是 狗头算是后期 这些英雄 前期不抓 后期自己后悔的,对于这种 一定要骚扰 要不然 后期团队哭得很,对抗这样的 比较依赖你们的打野的排眼和上单的个人技术了。

上一篇:LOL玩家软陶手工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下一篇:一跃猫系列漫画 LOL居然是18禁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