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梦魇回归上帝级

梦魇 StoneWall 永恒梦魇 魔腾 Stonewall打野排名

上帝级别:

           

      上帝级别:很操蛋,但不得不承认。这个级别的三位,在打野方面轻而易举地就甩了其他英雄几条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们在野区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如果拿高中生比喻打野的话,这几位简直就是学生会主席、三好学生、睡遍班花的大赢家、篮球队长,而且还他妈长得个顶个的帅,德智体美劳无敌逆天的存在。简单说就是野区的高富帅。

Tier 1:

                 

      强力的野区英雄,他们也挺厉害,基本上各自有一些适合打野的技能。同时这些英雄还算是比较全面,适应性很好,不过还是有少量弱点存在。

Tier 2:

               

      别以为它们比T1差太多,T1肯定是比T2强,但也就是强点有限。T2的意思就是不够稳定。它们可能在某些方面甚至比T1更强,不过也有更多的弱点。这一层的英雄也是很好的打野选择,只是不够完美。

Tier 3:

               
               

      这一层的英雄要打野就有点纠结了,往往它们只能在特定的局势下打野,还得专门走特定的发展路线,局限性比较强。无疑T3比以上全部都弱得多,但如果能发挥出来的话,倒是可以打出风格。

Tier 4:

               

     不是说T4英雄完全不能打野,但基本上没有任何理由这么干。野区比它们牛逼的英雄一把一把的,让它们在野区发展的后果就是无作为。

Tier 5:

              

      不被野怪弄死就不错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技术宅软陶手工 多兰之剑挂件图文教程 下一篇:LOL粉丝团团花惊现“人皇”SKY女友柚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