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IEM战报 TSM vs EHOME实力相差过大!

ehome TSM IEM战报

     B组 38a72.gif (18×12)TSM 1:0 b794a.gif (18×12)EHOME

Ban/pick

      TSM 上单蛮王 中路蛇女打野盲僧 下路女枪加风女EH 上单虫子 中路狐狸打野龙女 下路飞机加琴女

  4分钟,下路ehome拿了对面风女的一血,但是tsm盲僧赶到配合女枪杀掉琴女和飞机。

  7分钟,下路冲突异常激励,EH,的琴女空血闪现回城,9分钟,琴女回到线上,这回女枪有大招,杀死了琴女。10分钟,中路狐狸,龙女4来下路gank,4人杀死了女枪,飞机拿到人头。

  中路狐狸被抓,蛇女杀死了狐狸。

  12分钟,tsm盲僧女枪风女三人拿到小龙,eh赶到,龙女开大切入,风女开大吹走。

补刀:

      上路落后30.中路落后60,下路落后30,人头2:4

  18分,tsm偷掉第二条小龙两队在大龙处纠缠。

  20分钟由于EH无视野,虫子探中路河道靠男爵处草丛先手被点掉半血,开团,EH集火杀死了蛇女,但是蛇女死前一个大招,石化了4个人,TSM1换4,EH智能琴女,TSM女枪已经空血,还是没死,然后Tsm拿男爵,攻上路26分钟,上路高地被推,琴女梦游,中路出高地直接被5人抓,0.5秒,琴女你好,琴女再见。

  趁男爵buff,再推中路,1换3,女枪换狐狸,龙女,虫子。破中路高地28分钟 稳打稳扎的tsm回程时,顺带拿走小龙。

  30分钟 蛮王走上路想偷基地2塔,其余4人在下路纠缠,结果EH5人果断出塔和tsm对战,龙女先手大招切入,杀掉女枪和蛇女,0换2,

  狐狸回防,蛮王撤退

  31分钟,tsm再拿男爵buff。33分钟,攻下路,蛇女阵亡,一换4,直接基地。

  TSM获胜第一场,EH四战全败。

第五场战报分析:

  没什么好说的,这一场个人实力差距太大了,TSM的战术也毫无亮点,更像是一年前的DH套路一样,相对于其他队伍的阵容选择已经老套了,对付EH还好,要是其他队伍,估计这套阵容真跪,上路蛮王如果打团多容易被针对,只要一个虚弱,就能让你2秒内成废人,全队唯一一个控就蛇女一个大。

  仔细观察今年的IEM总决,就能发现,要么是卡牌,慎或者梦魇的支援流大行其道,要么就是强控半肉阵,依靠风女大招保ADC,强控阵是队伍中除了adc以外都人手一个强控,然后上路必然半肉。

  像CLG第一场就是把没控的ADC换掉,换成强控牛头出三相,这样子,就是5人都是控,机器人,牛头,螃蟹,至少3控,成了今天的标配,支援打法也是大行其道。

  反观TSM的这一场的阵容感觉就是虐菜局打法,而前面比赛中,哪怕换成雪人辅助,感觉也是没跟上潮流的打法,TSM若评个人能力相加绝对进各队伍前3.但是战术想法,好像没有其他队伍研究的透彻,像第一场的队长酒桶,多次先手不成功,也没做好临场改变,还是一试再试,团战还是失败在失败。

[编辑:海盗]
上一篇:一跃猫撸民日报:阳春三月天 亮丽女生节 下一篇:LOL技术宅软陶手工 恶魔法典挂件图文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