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中国顶尖LOL辅助选手WE战队成员IF专访

WE战队 LOL选手 IF

      Q:先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IF:大家好,我是WE的if,现在担任队内辅助位,以黑刀哥著称

 

  Q:请问是什么让你走上辅助这条不归路的呢?

 

  IF:以前打dota比赛玩的辅助,然后玩LOL什么都玩,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辅助。以前有位叫GX的dota选手说过"酱油神教,一桶浆糊",我一直牢记在心。

 

  Q:对于想玩好辅助的同学来说,使用辅助需要注意什么呢?

 

  IF:对于新手来说,辅助做好视野,少死不死,别抢补刀就行了。对于想要提高的玩家来说,最好能尝试其他位置,我除了辅助以外平时也会玩上单,打野,AD,这样我就能知道该怎么和其他配合。多想,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知道该怎么去做

 

  Q:有人说,辅助也是能带动游戏节奏的,你是怎么理解的呢?

 

  IF:辅助在路人局里确实能带动一些节奏,例如做好视野就能让打野更好gank,gank完拿龙推塔,然后你就可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去帮中路或者下路。但是比赛里却不是这样,辅助的主要任务是保护ADC的发育和安全,节奏一般由中路,打野,或者带传送的上单来带动。

 

  Q:说说你们打团队赛的时候,一些欢乐时光吧

 

  IF:①有次长沙赛区刀哥一口气喝了一瓶白酒

  ②刀哥多次大型比赛前表演"赛前逗猫"

  ③刀哥把IPHONE4S当游戏机用

 

  Q:传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更强大的女人。相信大家对崔嫂也很好奇,介绍一下她吧?

 

  IF:她很可爱,很信任我,很支持我,非常感谢她在我背后,我会变得更加强大不可战胜。

 

  Q:八卦一下,今天是情人节,有和老婆的二人世界是怎么过的呢?

 

  IF:明年情人节再过吧,比赛快要来了,今天放假稍微休息下就要投入紧张的训练了,只能晚上稍微陪她玩一会了。

 

  Q:说一些对WE团队的祝福吧

 


  IF:我相信我们的付出会有回报,希望能在比赛中保持冷静,把平时训练的成果发挥出来,这就够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攻击符文与物穿符文对比 不同选择 下一篇:“浪漫二月”coser魅惑众生九尾妖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