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Go4LoL月赛回顾 AL力挫Clg.eu神勇夺冠

AL CLG.EU Go4LoL AL夺冠

      为神马12月月赛在2月份举行呢-_- 确实是2月8日举行的,不是炒冷饭。此文为2月10日官方博文。

Go4LoL 12月月赛回顾

  9.2.1012版本EUW赛区Go4lol联赛12月月赛落幕。祝贺Absolute Legends战队摘得桂冠!
  很多队伍在第一轮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Western Wolves是一只优秀的队伍,它在我心里的排位已经超越了SK。此外,WW在最近的系列赛事中也表现得意外强大。CLG和MYM的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可能左右战局。此处我会特别提到沃利贝尔,Angush的高护甲熊使他在AL中格外耀眼。
  Give与3DMax分别以第三和第六的名次进入月赛决赛,看似实力相差悬殊,但3DMax在随后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证明了他们的超凡实力。
  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在欧洲两大豪门间展开,该场比赛由ESL首席主播Joe Miller解说。AL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击败了CLG.Eu。被公认为欧洲最强队的CLG.Eu,在一次小龙处团战失利后开始渐渐处于劣势,滚雪球效应最终将AL送上了胜利者的位置。
  决赛中,AL再次主宰了比赛,2:0横扫Western Wolves。Western Wolves没有针对Angush ban人,并且让Malunoo选到茂凯。第一场比赛展示了为什么不能让Angush拿到瑞兹,第二场比赛则展示了为什么不能让他拿到瑞雯。
  最后不得不提到,Sleper走位令人难以置信地飘逸,在每次团战中都能充分发挥出ADC的作用。最终战中,他的艾希冰箭正中红心,这令我们看到他已经成长为欧洲最出色的ADC。

 

[编辑:海盗]
上一篇:新萌物爆破鬼才吉格斯 2月23日震撼降临 下一篇:《让基情撸一会》第一章:若风与草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