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新英雄深海泰坦简介 手持船锚深海老妖

LOL新英雄 深海泰坦

      任何一位称职的水手都知道世上最大的秘密隐藏于深海。当然他们还会告诉你,那些胆敢发掘这些秘密的人,都被深海中的恶魔困住了。

  比如:深海泰坦诺德士,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潜伏在戴维.琼斯的储物柜上了......

  官方设计师是爆出新英雄设定:

英雄造型:

  是一名以为船锚为武器的水手,他似乎迷失了很久......

英雄定位:

  一个以控制技能为主的坦克型英雄,英雄的定位很像阿木木和蕾欧娜,没有指向性技能。

  他的伤害型技能都有AP加成,还有一个技能是生命值加成,官方似乎觉得巫妖之祸对他来说很不错。

  同时他拥有游戏里最大的碰撞体积,也可以把他当作辅助来玩,防Gank能力非常强。

英雄技能:

  他可以适合大多数队伍,因为他的技能设定都非常直截了当。

  Q技能是可以发射的爪子:

  他的爪子可以把发射方向的英雄或者小兵拉向自己,如果碰撞到地形边缘,则钩爪会把你拉过去。

  和阿木木布里茨的Q都不同,他的钩爪效果取决于你的目标。

  设计师表示钩爪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移动技能,也许用来逃跑和突进不错,但是用来到处飞就不好了。

  同时这个技能会受到对方韧性的影响,韧性可以降低Q技能的持续时间。

R技能(大招):

  他的大招比线型AOE强一些,第一个目标受到的影响将大于其他目标。

      点击观看新英雄诺提勒斯·泰坦之深原画视频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众美女玩家袒露心声 渴望浪漫情人节 下一篇:新英雄详细剧透:挥舞船锚的控制性坦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