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再获殊荣 PC Gamer年度更新游戏奖

pc Gamer 更新游戏奖

     英雄联盟推出两年多来,已获得了无数荣誉,继2011年底登录韩国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后,2012年刚开始就迎来了开门红:获得了著名游戏外站PC Gamer颁发的年度更新游戏奖。

      本奖项最早的名称叫做"年度资料片",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这个奖项就慢慢变成了颁发给拥有频繁进化特性的游戏,比如FPS,游戏MOD,MMO以及多人在线竞技类游戏。英雄联盟在2011年的运行中平均每两周就会增加一位新英雄,而玩家可以在新英雄出现后免费使用一周。同时新的统治战场模式也是非常大的一个亮点。正因为英雄联盟并非为了专业比赛而设计,所以解决了一直都在困扰这个类型游戏的问题:如何让休闲的朋友和我们一起玩?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若风:追梦因深爱电竞 理性看LoL和DotA 下一篇:小道消息 第2赛季排位赛积分不会清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