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IEM世界总决赛分组 WE与IG战队同分A组

WE战队 IG战队 IEM IEM总决赛

      IEM第六季世界总决赛将于3月6日,在德国汉诺威与CeBIT展会联合举行,一共十二支队伍将争夺十万美元的奖金。这些队伍分别通过IEM的分站赛与ESL的积分排名获得了参赛资格。
  比赛进入到全球总决赛阶段,理论上已经没有任何弱队,英雄联盟比赛的变数非常大,没有永远的霸主,每支队伍都有希望获得最后的冠军。希望中国的三支队伍可以获得优秀的成绩(通过签证就是胜利的第一步)。

IEM6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分组情况
A组 B组
  CounterLogicGaming(CLG)   SKGaming(SK) 
  FnaticRaidCall(fnatic)   TeamSoloMid(TSM)
  WorldElite(WE)   Sypher 
  Invictus Gaming(iG)   EHOME
  Against All Authority(aAa)    MoscowFive(M5)
  Dignitas   Curse(Crs)

IEM第6季分站成绩一览

IEM6 冠军 亚军 季军
科隆站    CounterLogicGaming    Team SoloMid    FnaticRaidCall
广州站   World Elite    CounterLogicGaming    SK Gaming
纽约站     FnaticRaidCall    SK Gaming    Sypher
基辅站   Moscow Five    Team SoloMid    Dignitas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DOTA双修玩家忍受够了 忍够体蹿红 下一篇: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吉格斯暂定T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