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美服近期英雄改动整理 慎和艾希加强

LOL艾希 艾希 LOL慎

      慎的修改目前依旧是我们首要的任务,但我们不是只想加强慎,我们想通过这次机会让慎变成更有趣的英雄。
  一直以来,慎有趣的地方就是他的大招带来的快感,但是在大招CD的时候慎不能作为一个合格的T,所以我们想在他大招CD的时候也能有一个不错的定位。
  目前来说,慎还是通过E技能嘲讽并用Q和W来战斗,但很容易没有能量,这时候的慎跟站着不动没什么区别。
  我们将会把慎改成在后期也能有一定的威胁,这就考虑技能所消耗的能量的问题了。试想一下,在一次团战中能使用2~3次E技能,可以帮助队友击杀或帮助队友逃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同样,我们不想把慎改成非常强的英雄,如果慎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在初期对线中可以压制绝大多数的英雄,这是非常让人懊恼的。而且慎到了6级之后,把兵线推过去之后,可以及时支援其他路造成助攻或击杀,但这是合理的一个战术,但我们会想出一个让对方也能合理针对的战术。
  在慎的改动过程我们还遇到了其他很多问题,改成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也需要一些时日,而且还有其他英雄要改动。

      蒙多,我们早晚会改动这个英雄的,但暂时还不会动他,我们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是初期和后期的作用,这会让蒙多更实用。另一方面,我们会解决蒙多的低体力风险 vs. 其他方面补偿的权衡上。

      轮子妈希维尔和枪匪将会削弱,艾希和螃蟹会加强,而这4个当中的2个会在下版本落实。
  艾希会有几个方面的小加强,但最让人高兴的是W的前期技能CD减少,但艾希还是会有一个魔法不足的问题,所以加强她的魔法值或者5秒魔法回复可能会对她有帮助。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削弱莫根娜,那么高的被BAN率
  唯一解释就是,因为莫根娜很容易被针对。一个英雄强不强虽然会跟着版本变化,但即使TA非常强,如果被其他战术有所克制的话,我们是不会动TA的。
  但赛恩就不同了,他的强力在于他的控制爆发非常强,而且赛恩几乎没有什么大改,而且他不需要像莫根娜那样观察全局。
  区别在于,赛恩可以造成致命一击,但莫根娜只是在 稳住兵线,补刀,推线上有优势。
  我觉得莫根娜被BAN的理由只不过是不想让AD英雄走中路罢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猪妹T1 下一篇:IEM全球总决赛名单 中国三支队伍入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