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Riot红帖 关于新英雄以及小丑盒子削弱

LOL新英雄 恶魔小丑 LOL小丑

--关于薇恩和法外狂徒被削弱的问题。

薇恩在输出上可以硬吃其他远程Carry,她具备了如此强大的优点,却没有致命的弱点(我们可以拿大嘴克格莫来作比较),她具备了很多ADC不应该拥有的属性。
ADC身上过高的爆发力是一个明显的问题,对于法外狂徒我们还会密切关注,可能的话将来还会削弱;在未来新英雄的设计上,我们也会避免让ADC拥有过高的爆发力。

--关于的加强。
这是羊刀Guinsoo的活儿,他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他回来了(编注:也就是说可能不远了)。

--关于未来的新英雄。
下个英雄不是战士(fighter),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啦。至于未来确实有一个辅助英雄(不是下一个),我们正在测试。英雄从创意到推出,要经历12-16周。

--关于带治疗的索拉卡强劲的三连奶。
未来我们会关注索拉卡,(带治疗的索拉卡)也是我们要研究的一个方面。

--关于为什么维克托的W技能不带伤害,而法外狂徒的W带伤害的问题
这是我们在新英雄的设计上和现版本的平衡上都要做到的目标。有些功能很强的技能根本不需要伤害--虽然它有,法外狂徒的烟幕弹就是一个好例子--我们的目标就是避免功能泛滥,使它在它的主要功能上达到最好的效果。

--关于本次小丑盒子从90秒改60秒的削弱,另一员工回答:"这是针对小丑本版本2分钟双buff打法的问题。"

--关于机械先驱·维克托的问题,另一员工回答:"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看到他真正的实力。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美服开启!水晶裂痕·新模式统治战场 下一篇:Carry详细解析:你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