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美服最新版本 武器大师贾克斯技能重做

LOL技能 武器大师 LOL武器大师 贾克斯 LOL贾克斯

召唤师们:

      在最新的补丁中我们完成了闪避系统的重做,那就是说为你们最喜爱的武器大师做了一点惊人的改动。除了一些新的打法之外,我们还为贾克斯添加了一些新的动作效果和技能特效,以迎合他的新机制。

      作为开头,让我们来预览一些我们为贾克斯的新装备而增加的新机制吧。贾克斯的核心技能反击风暴之前依赖于闪避来激活技能效果。虽然其技能效果很强大,然而也是随机性的,而且特别是对手使用AP英雄来作为输出的时候。

胡汉三又回来啦!

      闪避是贾克斯特色性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通过移除闪避系统我们为他的反击风暴的作用机制做了重要改动。我们想在避开之前闪避系统问题的同时,为贾克斯保留其可以闪避伤害的独有特色。在下一个补丁中,当你开启反击风暴时,武器大师将会在一段持续的时间内闪避所有的攻击,当效果停止后,他会对他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短暂的眩晕。这将可以让所有贾克斯的玩家们可以稳定地闪避伤害和眩晕目标,而不是靠随机性。

  
贾克斯可以依靠草丛来激活反击风暴给对手一个出其不意的GANK

      除了移除他依靠随机性的闪避几率来重做贾克斯的装备,我们还决定适当地给贾克斯略微调整一下一些视觉效果。其中包括反击风暴全新的动画效果和技能特效,以及新的 /joke 动作。

 
现在当贾克斯在反击风暴时效结束时,会跳起来使出回旋攻击!

      那么就到这里吧!请亮瞎你的双眼,因为武器大师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请密切关注贾克斯,以预览贾克斯的所有改动,并从中学习运用新的机制。

来源:美服官方

[编辑:海盗]
上一篇:官方论坛惊现杀人犯离开LOL的最后遗言 下一篇:WE.IF盘点《英雄联盟》最强辅助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