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电竞2011年度最佳选手WE.Misaya若风

若风 LOL2011 WE.Misaya WE.Misaya若风 LOL最佳选手

 

生僻的名字和颇长的ID,其实这名选手更为熟知的别称叫做若风。

  《英雄联盟》是今年的新兴电子竞技项目,也是杂志第一次评奖。在给这个奖项设定颁奖原则时,我们最终确定了三条标准:不俗的成绩、队内队外的影响力以及对整个项目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而若风唯一一个符合标准的LOL选手。

  2011年,WE战队不仅拿到了TGA嘉年华赛的冠军,还在IEM广州站中击败世界一流强队CLG拿到了中国队伍第一个具有世界性的冠军头衔。而若风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主力。

  今年,若风还完成了身份的转变。TGA大奖赛结束后,在队员们的推选下,他成为了WE俱乐部LOL战队的队长。"走马上任"后,他对队内人员的调整,尤其是微笑的引入,颇为成功,而WE战队的成绩也开始提升。作为队长,其实若风还有更多的责任:负责全员的作息和训练,与媒体进行沟通交流和宣传,比赛时负责队员安全、安排比赛时间等等。看似有些文弱的若风肩上的重担并不轻。

  若风给人的印象是帅气、随和、健谈,很有媒体缘。而他本身也不是一个非常内向的选手。平时他还和媒体合作一些LOL的教学视频,在新天赋发布后,也是他第一时间撰写了心得文章。在一个项目发展的初期,若风给很多新手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这就是2011年度最佳《英雄联盟》选手,一个扮演多面角色的帅气小男生。

[编辑:海盗]
上一篇:《伊泽瑞尔的探险日记8》德玛西亚战术 下一篇:英雄联盟想不被坑 请先要明确英雄定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