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冰雪节大狂欢 Ipad2等好礼每日疯狂送

英雄联盟 LOL新版本 英雄联盟冰雪节

  新年将至,《英雄联盟》(简称:LOL)也迎来了它辉煌的盛典——为庆贺全球注册用户数超过3250万,国服同时在线突破60万。2011年 12月23起“冰雪节”派对正式开启,Ipad2、Q币、道具等丰厚礼品回馈LOL玩家。这是属于LOL的节日,也是所有竞技玩家的狂欢。

  LOL冰雪狂欢节
LOL冰雪狂欢节

  2011年12月23日至2012年1月26日将正式开启“冰雪节”狂欢派对,五大活动齐齐上阵回馈新老玩家。凡是首次登陆LOL的玩家,都可 获得由系统送出的2888金币,元旦期间还将以极其优惠的价格出售部分英雄皮肤。活动期间,更有海量Q币、道具,风靡全球的Ipad2等大奖倾情奉送。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LOL全球火热,获奖无数备受好评

  自09年上市至今,LOL的火爆程度不断上升,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内涵和出色的游戏品质,掀起了全球的竞技潮流,一举赶超《魔兽世界》为欧美市场最热门网游,

  不仅受到玩家的喜爱,更是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LOL获得PC-Gamer年度最佳免费游戏奖
LOL获得PC-Gamer年度最佳免费游戏奖
2011金翎奖评选《英雄联盟》获得“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2011金翎奖评选《英雄联盟》获得“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2011年LOL可谓收获颇丰,不仅在PCGamer评选中荣获了“PC-Gamer年度最佳免费游戏奖”,还连续两年获得世界最大流行电玩奖项“金摇杆奖”授予的“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荣誉。早在之前举行的GDC2010专业评审中,LOL便强势摘得GDC的五项大奖,除“玩家选择大奖”、“最佳网络游戏设计大奖”和“最佳新网游”外,通过IGN的全民投票,又赢得了“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受到了世界玩家的肯定。

LOL荣誉墙
LOL荣誉墙

上一篇:体验冰雪节别样风情 且看LOL女英雄冬装秀 下一篇:【分享】其实LOL没有变 是自己变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