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英雄联盟》全新版本:统治战场今日上线

英雄联盟 Lol LOL战场 LOL战场玩法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今日正式开启全新的“统治战场”模式!

不同于经典模式,“统治战场”模式拥有全新的地图和战斗系统,增加了新的物品和召唤师技能。玩家需要对天赋、符文和召唤师技能做出相应调整以更适合“统治战场”模式的快节奏。更加注重战略、平均游戏时间更短、紧张刺激不间断的据点争夺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LOL水晶之痕战场模式专题

《英雄联盟》统治战场模式宣传视频:

“统治战场”模式介绍

“统治战场”是以占领据点为主的对战模式。比赛开始时,每队会拥有500资源,双方需通过抢夺及防御地图上的五个据点来消耗对方的资源。当一方所占领据点比对方多,对方资源就会开始持续下降。一旦一方的资源降为0,则判这一方失败。

“统治战场”地图较小,整体为环状,图中五个据点呈五角星分布。地图中心区域与环状兵线区域的视野为一直可见。

绿色光环代表我方据点,红色光环代表敌方据点,灰色为中立据点。玩家操控英雄到据点所属防御塔附近,右击防御塔即可开始引导占领过程,从引导光环的完整性可以获知占领进度,在此期间对方的防御塔会停止攻击,如果多名英雄同时占领据点,占领速度便会增加。占领过程中受到对方英雄攻击,引导会被打断。

小兵会在我方据点出现,向最接近的敌方据点进攻。己方小兵到达敌方据点或者中立据点,就会开始抢夺。小兵可以帮助你加快占领据点的速度。

“统治战场”模式特点

开战前,双方英雄均出现于各自重生点以方便决定战略和出装。每个英雄起始等级为3级,拥有1375金币,所有英雄都将持续获得金钱和经验。这一设置为玩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出装方案和作战方法,同时也使得初期战斗变得更为重要。

与经典模式相比,“统治战场”游戏节奏更快,英雄死亡时间更短、击杀更为频繁。去除了召唤师技能“塔防”和“传送”,取而代之的为“要塞”和“晋升”,对应的天赋也作出了相应调整。由于作战节奏更快,地图更紧凑,“闪现”在战场里不再吃香,而“加速”成为了战场模式的亮点。

更加适合“统治战场”的英雄

“统治战场”模式下,英雄根据任务不同可概括分为四类:“突击者”的首要任务就是抢先占领据点。“防卫者”机动性不高,但有着出色的防守和清兵能力,可以在一个甚至多个敌人的进攻中守住据点。“推进者”擅长跟着小兵及其他英雄一起进行据点的推进及占领。“游击者” 拥有高机动性,擅长偷袭远处敌方据点、迅速援助己方防御英雄以及骚扰打断敌方的占领。

由于小兵的能力很强,需要靠补兵成长的英雄不再是好的选择,能够在游戏前期就有良好爆发力和续航力的英雄将会给团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全球人气大作打造全新对战体验

《英雄联盟》是由DotA创始人羊刀、Pendragon以及曾任暴雪War3策划的TOM领衔开发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强大的制作团队配合精益求精的开发态度,让其在传承DotA爽快的对战节奏的同时,更兼具游戏性、竞技性和平衡性等特色。

自2009年10月RiotGames正式推出LOL至今,《英雄联盟》全球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3250万,月活跃用户数达1150万,全球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有130万人,目前国服同时在线更是高达60万人!

(小贴士:战场模式有加血和加速buff的,留意小地图,可以就近治疗哦!)

上一篇:技嘉星战之路RTS2011 第七周周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WE战队队长:体验LOL战场模式超爽快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