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WCG挑战赛表演赛:EHOME战胜LOladies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WCG2011 英雄联盟WCG

  《英雄联盟》(简称:LOL)WCG2011挑战赛已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现场表演赛正激烈进行中,表演赛由5名知名美女玩家组成的战队与职业战队EHOME挑战,表演赛为统治战场模式。

LOladies女队成员合影
LOladies女队成员合影

  团队阵容:

  EHOME:恶魔小丑,刀锋之影,复仇焰魂,英勇投弹手,蛮族之王

  Loladies:暗夜猎手,流浪法师,野兽之灵,钢铁大使,披甲龙龟

  女队成员:

  知名解说小苍

  美女高玩小楼

  美女coser小訫

  官方赛事负责人杉菜

  美女主持宝宝

EHOME成员合影
EHOME成员合影

  EHOME作为职业战队体现出“绅士风度”,不带符文和天赋与LOladies进行激烈对抗。

  LOL统治战场模式

  “统治战场”模式下,玩家应尽量控制更多的据点并且能守住所占领的据点。在比赛开始时,每队会拥有500资源,而当一方拥有据点数量大于对方后,对方资源便会降低,同时击杀对方英雄也会降低资源,当一方的分数降为0,则判这一方为负。

  这张地图上的新元素非常多,节奏非常快,战场的地图对比正常模式要小很多。另外,地图中将不再有防御塔,整场战斗将围绕地图上的各个据点展开。统治模式中,已经开始脱离原有的DOTA的玩法,开始进行新的探索。

  NEOTV的综合频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群雄聚集畅享电竞饕餮盛宴,锁定《英雄联盟》WCG2011挑战赛,让我们共同见证WCG中国代表队的诞生!

[编辑:阿常]
上一篇:LOL法伤亡灵勇士赛恩教学视频 JY解说 下一篇:回城躲掉女警的大招 竟意外害死队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