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新英雄格雷夫技能正式介绍 人间大炮?

英雄联盟 LOL新英雄 LOL格雷夫 LOL格雷夫技能

  越战越勇(被动):格雷夫的护甲和魔法抗性会随着进入战斗的时间增加而增加。

  散弹射击:格雷夫对前方圆锥形的区域发射3枚散弹对区域内的每一个敌人造成伤害。相对格雷夫距离较近的敌人会被多枚散弹打击,但是每一发散弹的威力逐个降低。

  烟幕弹:泽格雷夫向目标区域发射一枚烟幕弹,造成一定的伤害并在此区域形成烟幕。处于烟幕当中的敌人将被减少视野范围和移动速度。

  快速射击:对格雷夫快速向前奔跑后数秒之内得到攻击速度加成,攻击敌人可以降低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

  伤害迸发(大招):格雷夫发射一颗毁灭者榴弹,当榴弹击中第一个敌人时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当榴弹击中敌人或是达到最大距离后,它会爆裂开对目标身后的圆锥形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编辑:阿常]
上一篇:WCG2011 LOL中国队选拔赛本月28日开赛 下一篇:英雄联盟10月19日停机更新时间延长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