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练级刷装备渐遭厌倦 行业看好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Lol 装备 练级

  近期,因多款经典网游发展颓靡引起业内人士纷纷开始担忧MMORPG游戏的未来,可以肯定的是,重复练级、单调刷怪的游戏模式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中国玩家的需求。随着网游行业的不断成熟,玩家对游戏品质和内涵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越来越多的非RPG火爆游戏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网游市场新的发展趋势,其中,今年有突出表现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就获得行业的普遍肯定。

  由DotA创始人羊刀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与传统MMORPG游戏不同,单局通常不超过一小时,改变了过去传统网游需要投入大量时间、精力重复练级、刷怪、打装备的模式,将快节奏的竞技对抗这一新鲜玩法推到了广大的网游玩家面前。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自副本玩法推出之后,副本便成为了各大网游必不可少的基础系统。随着网游的发展,副本也从单人到多人,从简单模式往困难模式发展。打怪,升级,打副本,爆装备,周而复始,让不少玩家开始寻求一些新鲜的游戏体验。

  

英雄联盟荣获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奖

  谁说游戏就必须每天跟上班一样的组团打副本?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高质量快节奏成了时下流行的选择。

  以快节奏、刺激对抗为特色的《英雄联盟》在刚刚上市后接连获得“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和“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以及诸多世界级奖项,让业内人士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蓝海。

  

《英雄联盟》赢得了“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和“年度策略游戏奖”

上一篇:未来资产称看好腾讯英雄联盟增长潜力 下一篇:Linkin Park单曲《black out》 助威L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