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战士法师牧师刺客 77迥异英雄应有尽有

英雄联盟 Lol 英雄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将于9月22日开启公测!LOL目前已有有不少各种类型的特色英雄,虽然他们的造型各式各样,却都能凭借自身强大的天赋Hold住全场,成为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齐天大圣——孙悟空

  战士,法师,牧师,刺客,作为如今网络游戏内最常见的4种游戏职业在很多的游戏当中已经见怪不怪,也都以各种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挥之不去的是他们在各游戏场景内的矫健身影。

  

德邦总管——赵信

  具有成熟竞技魅力的DotA一直是热爱竞技的玩家的宠爱。然而其无论是在操作性还是娱乐性上都很难进行系统化的突破,难以摆脱WAR3的约束。DOTA地图创始人羊刀等几位核心设计者将这种经典玩法延伸到网络平台,突破束缚,打造出更具创新元素的《英雄联盟》。

  除了自动匹配系统能帮助玩家公平寻找对手、召唤师系统帮助玩家打造各种极限的英雄,《英雄联盟》还有非常特色的英雄设计,也存在着MMORPG游戏中常见的职业,战士、法师、牧师、刺客等,虽然熟悉,但却有着完全新颖的技能和特点,再配上天赋符文的自定义改造,一个英雄甚至可以让玩家花上几个月时间来探索和养成。

  

盲僧——李青

上一篇:世界强队争夺500万美金 打造顶级赛事 下一篇:2011英雄联盟 城市争霸赛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