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英雄联盟传承DotA经典 更具独有特色

英雄联盟 Lol DOTA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除继承DotA的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LOL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在SOLO逐渐落寞,SC2还未兴起的这段电竞空档期里,具有成熟竞技魅力的DotA和DotA类网游早已成为热爱竞技的玩家的新宠。然而即便DotA再火,也始终无法脱离War3平台的限制,无论是在观赏性还是娱乐性上都很难进行系统化的突破。

  摆脱WAR3引擎的约束,LOL在英雄设计、游戏系统和社区性能上进行了不小的改进。有趣、独特的英雄让DotA玩家在LOL中体验到崭新迥异的玩法,玩家获得的召唤师级别后还可获得新英雄使用权,可开启符文皮肤等内容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同时LOL的创作在保留了DotA优秀元素的基础上,提供了新的特点、添加了新的功能。在LOL中的玩家会更注重团队间的配合,更快的游戏节奏,同时战局也会更紧张。不同于大多数情况下的自动攻击,LOL中的英雄更加“主动”,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每一位英雄都有别于《英雄联盟》中其他英雄的战略和战术。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LOL之所以会成为欧美第一竞技网游,也是由于它强大的制作团队和独具特色的创新。LOL研制出的自动匹配系统,可以自动对黑店和路人玩家做出平衡,分配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战斗。除了自动匹配系统之外,LOL还有Ranked积分赛以及与DotA的CW模式相似的征召模式,由双方队长按顺序BAN/PICK英雄,公平公正,保证了DotA类网游极强的游戏性、竞技性和平衡性。

上一篇:看我Hold住全场 LOL异形英雄面面观 下一篇:美服未来两名新英雄图片曝光 女剑客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