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资料>

专访IF:不会离开电竞路 现在队友很强

电竞 IF

  Q:我们搜集了一些问题来问IF,感谢论坛提供问题的朋友。

  IF:好的,那开始采吧!

  Q:辅助的终极定位是什么?ADC和辅助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

  IF:终极辅助就是拿到世界冠军的辅助。ADC和辅助应该是队友关系,两个人在下路一起……一起发育吧。补刀给你,人头给我。

  Q:你今后的职业道路规划是什么?继续走职业路线,还是从此退役、离开LOL圈?

  IF:没有,我现在还是一直在玩的。如果大家看比赛的话,应该还会在今年的TGA上看到我。

  Q:你单排路人局时,会把重要的位置给别人,自己去打辅助吗?

  IF:一般情况我在1、2楼的话我会想到什么玩什么,如果是在345楼我一般都是玩辅助。如果我特别想玩辅助的话我在1、2楼也会玩辅助。

  Q:很多粉丝都在私聊我问一个问题,今后崔神会和刀哥在一起么?

  IF:我和刀哥已经有半个月没见面了吧。

  Q:是冷战了么?

  IF:不是不是,刀哥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Q:是否觉得现在比赛太套路化模式化了?

  IF:电竞比赛跟其他运动一样,都差不多。首先英雄选择有强弱之分,你不选别人会选的,除非你有大招,但是大招还是慎用,用不好就把自己坑了。

  Q:辅助最应该做好什么工作,关键时刻是卖队友还是和队友拼,还是卖自己让队友跑。

  IF:和队友拼没看懂……基本上就是如果卖自己能救到队友,那就肯定卖自己;如果卖掉以后被双杀,那还不如不救。

  Q:来自么么的问题,他说他是崔神的超级粉丝,请问你在WE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IF:收获挺多的,毕竟最开始一直在WE呆着。而且第一次打职业,有很多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后来到我们队的都不一定能体会的到。

  Q:很多朋友都想问说,为什么要离开WE呢?方便说一下么?

  IF:本来是打算打完S2再离开的,但是有点急,就先走了……

上一篇:英雄联盟“惩戒之箭”韦鲁斯背景资料 下一篇:英雄联盟未来守护者杰斯英雄历史背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