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A哥自爆喜欢女生的条件

  

  在昨晚IG 2比0战胜了OMG后,IG队员去和OMG队员握手,在IG打野KAKAO拍肩提醒的情况下,OMG辅助诺夏并没选择回头握手,而是独自收拾东西,果然长得帅就是任性啊,诺夏这个锅是背定了。

  那么究竟不握手是因为“素质低”还真的是被“打懵了”?诺夏在比赛结束不到半个小时之后给出了答案。

  这个见仁见智了,不过对于黑腹的小编来说更相信是藐视了IG众人,选择不搭理。小编对于肥猪流比较抗拒,生体发肤受之父母,把头发染成这样很叼吗?

  

  话说小智可谓是LOL第一人气解说,对于必然有很多粉和黑,那么问题来了。那些黑一直说小智直播人数有水分,对于此种行为,小智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就在今天凌晨发表一篇长微博对其表现愤怒。

  文章大概意思就是反驳那些人很无聊,而且他也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只不过觉得那些人素质十分低下。

  小编很想说,人家直播怎样么管你鸟事,你不爱看点击右上方的X就是了,这么黑就能满足你的虚荣心呢?对此种行为,小编一直无法理解那些人脑子里面到底想的是什么。

  

  虎牙战队的Smeb选手用他犀利的操作,确保了虎牙战队正规赛季第一名的宝座。21日的第二场比赛中,虎牙战队以2:0的成绩完美的战胜了CJ Entus战队,这其中的一等功臣当属Smeb选手。

  在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想再次证明韩国的LOL战队是世界最高水平。现在我们的立场,真的不能轻易的说出这种话,但是如果想要恢复以往的名声,我希望这个主人公是我们。

  这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么?不过感觉他们想要证明自己必先战胜EDG,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编辑:细乐]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名解说小智真容终被揭开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拳头举办DJ琴女音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