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拳头举办DJ琴女音乐会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A哥自爆喜欢女生的条件<<<

>>>下一期:笑笑生日粉丝制纪念视频<<<

  

  DJ娑娜皮肤登场已有1个月了,游戏里面的DJ娑娜小伙伴们可能已经看到厌了,大家有木有想过来一场真正的DJ娑娜音乐会呢?

  最近Riot俄罗斯官方就真真实实地举办了一场DJ娑娜音乐会,不仅邀请了俄罗斯知名女DJ兼任COS以及DJ的工作,还邀请了职业选手到场,同时还上演了两支大学战队之间的激情对战。

  小编认为如果在我大天朝,肯定玩得更High,毕竟我天朝打碟少年多如毛,琴女COSER满地跑!很期待腾讯什么时候来举办一场这样的Show,门票小编包了~

  

  近日,IG战队的老板,著名的万达集团公子王思聪在直播中使用的辅助软件正是TGP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近日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校长在直播中打出了一句话:“一级点了Q技能标枪投掷(高伤害指向性技能)- TGP助手”。因此从而发现,原来王校长贵为万达公子,一样和我等屌丝同用TGP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随着无限视距的取消,TGP的崛起多玩盒子被杀得销声匿迹,掌上英雄联盟的盛行再一次打压了手机盒子,而这时王校长也用TGP了,各位还执着什么呢?官方的东西才是王道!

  

  每天晚上小编都会默默的打开斗鱼,然后看看有什么能吸引小编寂寞空虚的心,昨天点进去斗鱼TV,打开文森特的房间时,惊呆了小编和小编的弟弟!

  为什么小编会这么说呢,因为文森特又换了一个发型颜色,怎么说呢,如果之前的金黄色算正常,那么这次的白色也“正常”。难道最近流行白色?貌似诺夏也是染了个白色的。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A哥自爆喜欢女生的条件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笑笑生日粉丝制纪念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