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小狗LPL赛场上委屈落泪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前方高能这真是乌迪尔吗<<<

>>>下一期:WE新教练最跳的职业选手<<<

  

  3月15日的LPL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OMG对Snake的比赛中UZI的落泪事件,在OMG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的选人阶段Uzi突然落泪,情绪一度有些失控,在OMG众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劝导后恢复正常,并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发挥出色,Uzi超神卢锡安怒砍19个人头,战胜Snake,两队最终战成1:1。

  小编猜想,在第一局的比赛中Uzi表现不错,可是被Snake的poker阵容打得没脾气。Uzi心中不服“我打得这么好都输,我想不通啊,这锅我背咯,怪我咯。”要知道人一时想歪,脾气也就上来了,越想越委屈,终于承受不住这压力,黯然落泪!

  其实职业选手们的年龄偏小,而且比赛压力大,未成熟的心灵很容易收到情绪的影响,小编觉得俱乐部很有必要聘请一些心理辅导专业人士,平常给选手做一下心理辅导和解压,以保证他们保持最好的状态。

  

  在14日波兰卡托维兹举办了IEM9 LOL比赛中,韩国劲旅虎牙不敌WE惨遭淘汰,韩国媒体大肆报道了此事,称:在确立了韩国电子竞技霸主的地位后,今年的IEM9比赛上,LCK积分榜第一二名(GE Tigers和CJ Entus)都败于WE手中让他们感觉到不可思议和伤心。

  在小编看来这家韩国媒体也太自大了吧,既然是一门竞技类型的游戏,那么肯定就输和赢,没有无敌的队伍只有更强的战术而且选手也不是万能的,韩国队伍就一定是无敌的?你话这么说我大哥越南鳄就不同意了,要知道今年的星球之光可是抱着横扫韩国的姿态来夺冠的。

  

  Firebathero秘密签约WE,出任教练,虽然WE官方没有做出声明,不过在他们的主页中,Firebathero的名字已经出现了。

  Firebathero曾是一位著名的星际争霸选手,他赛后独特的庆祝方式,让他为许多观众熟知

  好吧,看来这是IEM9的分锅结果了,正所谓你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看来这是WE俱乐部为了避免IEM9失利而做出的补锅措施,真不是一般的高!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前方高能这真是乌迪尔吗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WE新教练最跳的职业选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