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前方高能这真是乌迪尔吗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大爆炸前WE草莓被人讹<<<

>>>下一期:小狗LPL赛场上委屈落泪<<<

  

  在5.6版本测试服周期的第一天,乌迪尔的新皮肤。

  这小编很想说,设计师你他喵的不是在逗我么?这个算哪门子的皮肤?小编左看右看都觉得这是小学生画出来的,实在难以接受这样的皮肤,差评。

  

  今天小编在看贴吧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让小编吐血的帖子,某男在斗鱼直播,然后男扮女恶心死小编了。

  看完之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吃下饭,这么无节操的事情,明摆着就是教坏小朋友,苍天啊,快点收了那妖孽吧。

  

  最近为了给LCK季后赛打广告,电竞男神Watch 和OGN美女主持大玩一个暧昧小游戏,已吸引观众眼球。

  好吧,小编看到了watch的眼一直在美女主持的胸部和脸蛋之间来回巡视,watch你想约人家就直接说嘛,何必这样子呢,只能看不能吃可是很辛苦的哦。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大爆炸前WE草莓被人讹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小狗LPL赛场上委屈落泪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