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分能手 S6季前赛寡妇打野指南

  目前(S6)还是以双BUFF起手为主,双BUFF起手的好处是可以让你在早期就能GANK对手或者反野。搭配出门带的护符与三红水,能让你在第一轮打野做更多事。

  蓝色方

  (0)如果你是蓝方,起手红BUFF。

  (1)1:40秒复活,先打红BUFF,与队友往右侧拉打,惩戒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开始用A+Q打三狼,优先吃完小狼。

  (3)吃蓝BUFF,一样优先吃小怪,记得利用E加攻速来普攻打野。

  (4)找时机GANK上路,将免费眼插在上方三角草,蹲一下看敌方打野会不会上来。

  (5)继续做事直到红水喝完,发育1050大洋后回补耀光,每次回家必出红眼。

  红色方

  (0)如果你是红方,起手蓝BUFF。

  (1)1:40秒复活,先打蓝BUFF,与队友往下方拉打,惩戒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开始用A+Q打三狼,优先吃完小狼。

  (3)吃红BUFF,一样优先吃小怪,记得利用E加攻速来普攻打野。

  (4)找时机GANK上路,将免费眼插在上方河道旁三角草,蹲一下看敌方打野会不会上来。

  (5)继续做事直到红水喝完,农出$1050后回补耀光,每次回家必出红眼。

  注意事项

  1.有些打野英雄在前期很怕伊芙琳,你可以转反野路线来扩大前期与对方打野的优势差距。

  2.在打野时记得Q的路径会是以自己面向的方向为准,要记得一次Q多点野怪增加打野效率。

  3.E目标之后会得到很高攻速加成,记得一定要利用攻速加成普攻野怪,这样打野才会快。

  4.再最后打残血野怪时可以利用惩戒和Q作拉打的动作,减少扛野时消耗的血量。

  5.因为你是潜行状态的关系,在GANK时通常是以最短路线去GANK对手为佳。

  6.承上点,可利用被动视野绕到敌方身后,接着再现行攻击对方。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