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分能手 S6季前赛寡妇打野指南


S6寡妇打野 S6寡妇天赋 S6寡妇出装 S6寡妇攻略

  这次的攻略为季前版本,在正式赛季开始前出装与玩法会有多次更动,此外,在发表文章的第一周攻略内容都会有大幅度的更改修正。

  攻略可以让你在短时间之内了解该英雄的特性与操作方式,只要花5~10分钟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各位不管是英雄或者是观念都会有所进步。

寡妇制造者 - 伊芙琳


  1. +前期威胁性高、侵略性强,适合反野与GANK。

  2. +潜行被动极强,暗杀、GANK、反野、反蹲都很实用。

  3. +技能组简单好上手,持续伤害高且追击强。

  4. -很害怕真视视野,敌方在对线期有插红眼不好GANK。

  5. -招式属于近战刺客,需要进场观念与临场反应。

  6. -没有硬控控场,无法有效控制对手行动。

  7. -仰赖道具与等级优势,逆风时需要有另外一套打法

  近战法师:伊芙琳的技能组很强大,但因为是属于近战的关系所以在与敌人交手时需要特别留意,以免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

  潜行刺客:伊芙琳是唯一可以长时间隐形的刺客,在前期他的GANK成功率非常高,将在对线期时给敌方非常大的压力,在中后期时也可以利用这种优势去做单抓。

  开战半肉:到后期时,身为一位打野的英雄往往都需要肉来开团,刚好伊芙琳的特性与大招很适合利用R来开战并牵制对手,撑双防与血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被动 暗影迷踪】离开战斗6-3秒后,伊芙琳潜入阴影中,只有在靠近敌人或进入真视效果范围时会被看到。进入潜行后,每秒会回复2%失去法力值。

  进入潜行后,靠近敌人时敌方英雄头上会有个眼睛,黄色代表看不到,红色代表被发现。

  如果伊芙琳被敌方真视效果看到头上会出现惊叹号。

  除了战斗之外,只要有普攻的动作出现就会现形,使用闪现、插眼不会现形,但使用清眼会。

  【Q憎恨之刺】伊芙琳施放一直线的尖刺并穿透敌人,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吃AD、AP系数)。

  间刺路径取决于你人面向的方向。

  此技能属于抛射物,会被风墙和重盾抵挡。

  间刺会优先攻击最近的目标,其次是血量较低的敌方单位(在没有被攻击的情况下)。

  如果敌方英雄与小兵两者都残血,间刺会优先攻击英雄。

  间刺仅在有敌方单位视野时才能使用,所以不能利用Q来探草或抓隐形单位。

  为伊芙琳的主要伤害技,属于持续范围伤害技,适合用来追击与风筝对手用。

  【W暗黑狂暴】被动:当伊芙林的技能命中敌人时,减少此技能1秒冷却时间。主动:伊芙琳无视单位碰撞,移除所有缓速效果,并增加30-70%跑速,持续3秒。

  击杀英雄或助攻时,此技能的冷却会刷新。

  此技能没有施法动画,不会影响伊芙林的其他动作。

  暗黑狂暴是超级斩杀技,基本上只要是击杀、助攻就重制冷却时间的技能都非常OP。

  不管是用来追击、逃脱又或者是连续斩杀时都有非常强大的效果。

  【E毁灭打击】对目标连击2次,每击造成物理伤害(吃AD、AP系数)。

  接下来伊芙林增加60-120%攻速,持续3秒。此技能可以触发命中效果。不会触发爆击。

  如果毁灭打击第一下击杀目标,第二下会打击在邻近目标上。

  如果在E施法动画时目标死亡,仅会出现音效与空抓动作。

  毁灭打击是用来造成瞬间伤害与后续的持续输出用,当你攻击敌人之后一定要持续普攻打出足够的伤害。此技能因为有施法动画,所以会有短暂的延迟之后才会造成瞬间伤害,要特别留意,如果距离不够会有空抓的动作。

  【R痛苦之拥】伊芙林刺穿目标区域所有敌人,造成15-25(+ 0.01 AP)%所有目标当前生命 魔法伤害,并将低他们40-80%跑速,持续2秒。

  每个被击中的敌方英雄提供可吸收150-3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或直到护盾破裂。

  此技能主要用来进场开战与牵制对手用,因为R是打目标当前生命,通常会先下R再做其他输出。R给予的护盾也能让你在战场中可以肉不少伤害。

  建议主Q副E

  QEWQQR


  第一点Q打野打野比较稳,Q是你的主要伤害技能所以主点,副E可以提高你的爆发伤害与攻速加成。


  【天赋】


  解析:最基本的18/0/12法师点法,凶猛系核心天赋选择冥火之触,让AP伊芙琳的爆发更高。剩下的12点选择坚决系,可给予伊芙琳一点肉与机动性,毕竟她属于半肉的近战英雄。

  【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力,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法强,精华固定法强

  解析:这套符文可以加快前期打野的速度与GANK伤害,对伊芙琳来说非常实用。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解析:最佳的带法,如果没有闪现的话在逆风时很容易一直被单抓。

  大方向: AP、魔穿、移速、双抗、血量


  起手道具:猎人的护身符、三红水

  因为伊芙琳比较仰赖技能伤害打野,所以选择回魔的护符,而且需要在前期做多点事会选择买三红水而不是绿药水。

  核心道具(必出):

  耀光:打野道具变贵的关系,可以先选择耀光增加前期的伤害量与魔力。

  蓝惩戒:对于伊芙琳这种需要时常追击对手的打野我会选择蓝惩戒留人,另外蓝惩戒的伤害效果可以触发冰杖与卢登的被动。

  冰杖:这是伊芙琳的核心道具,不仅提供生命与AP加成外,被动的缓速效果能让伊芙琳在操作上更好追击、牵制与拉打。


  顺风攻装:卢登、沙漏、深渊

  主要是当你发育非常好时可以出的道具,目的是扩大你目前拥有的优势滚雪球。

  卢登回声:可将伊芙琳的爆发能力再次提升的道具,提供的跑速加成也很适合她,我通常会在顺风时出。

  中娅沙漏:增加AP、物防与存活率的实用道具,肉任一位开战角可在战场中时利用金身让自己不被敌人集火,但因为价格改贵所以玩家可以斟酌选择是否要出。

  深渊权杖:便宜又实用的AP、魔防装,一般情况下都会出这项道具,如果队伍中有许多AP英雄可以优先选择出深渊,以降低敌方的魔防。

  逆风肉装:亡者板甲、女妖与其他

  当你发现某些对手特别肥,或者觉得会战难打时可出的肉装/功能性道具。

  逆风肉装:在游戏中觉得进场不顺、容易被秒杀时可以依照情势优先出以下适合伊芙琳的优质肉装,出血量也是伊芙琳的必要需求。

  者板甲:提供不少血量与物防,被动效果叠层可以增加跑速与第一下普攻造成的额外伤害与缓速效果,在满层时对大部分控场效果时间减少,是个相当适合伊芙琳的道具。

  女妖面纱:通常是考虑对方控场多、AP伤害高才会出到的防装,也是优质道具。

  兰顿、鸟盾、虚空门也是不错的情势道具选择,可以依照战况而出。


  目前(S6)还是以双BUFF起手为主,双BUFF起手的好处是可以让你在早期就能GANK对手或者反野。搭配出门带的护符与三红水,能让你在第一轮打野做更多事。

  蓝色方

  (0)如果你是蓝方,起手红BUFF。

  (1)1:40秒复活,先打红BUFF,与队友往右侧拉打,惩戒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开始用A+Q打三狼,优先吃完小狼。

  (3)吃蓝BUFF,一样优先吃小怪,记得利用E加攻速来普攻打野。

  (4)找时机GANK上路,将免费眼插在上方三角草,蹲一下看敌方打野会不会上来。

  (5)继续做事直到红水喝完,发育1050大洋后回补耀光,每次回家必出红眼。

  红色方

  (0)如果你是红方,起手蓝BUFF。

  (1)1:40秒复活,先打蓝BUFF,与队友往下方拉打,惩戒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开始用A+Q打三狼,优先吃完小狼。

  (3)吃红BUFF,一样优先吃小怪,记得利用E加攻速来普攻打野。

  (4)找时机GANK上路,将免费眼插在上方河道旁三角草,蹲一下看敌方打野会不会上来。

  (5)继续做事直到红水喝完,农出$1050后回补耀光,每次回家必出红眼。

  注意事项

  1.有些打野英雄在前期很怕伊芙琳,你可以转反野路线来扩大前期与对方打野的优势差距。

  2.在打野时记得Q的路径会是以自己面向的方向为准,要记得一次Q多点野怪增加打野效率。

  3.E目标之后会得到很高攻速加成,记得一定要利用攻速加成普攻野怪,这样打野才会快。

  4.再最后打残血野怪时可以利用惩戒和Q作拉打的动作,减少扛野时消耗的血量。

  5.因为你是潜行状态的关系,在GANK时通常是以最短路线去GANK对手为佳。

  6.承上点,可利用被动视野绕到敌方身后,接着再现行攻击对方。


  课程,技巧一,完美的Q运用与拉打

  Q的特性如下:距离远,持续伤害高,可刺穿多数敌人,无施法动画。

  Q是属于持续伤害高的技能,可以利用Q造成可观的伤害,也可以利用Q距离远的特性做拉打。

  特别是搭配冰杖缓速,能让你利用Q牵制敌人。

  课程,技巧二,W的灵活使用与极限走位

  W的特性如下:加跑速,技能命中敌人降1秒CD,击杀/助攻刷新CD。

  W可以短暂加速,不管是追击、逃脱、走位都非常实用,而且只要技能命中敌人就会降CD,可以利用此特性做拉打风筝,而且只要击杀/助攻敌方英雄就能马上刷新CD,可在每一次斩杀都加速一次,在连杀追击对手时非常强大。

  课程,技巧三,E的爆发与持续杀伤力

  E的特性如下:距离比普攻远,瞬伤高,加大量攻速,有施法动画。

  E瞬间爆发比Q来的高,适合用来斩杀敌人,加上施法距离比普攻远,追击对手时也很实用,而且E能触发命中效果,可以搭配道具做一波爆发,E完之后会获得攻速加成,如果要将伤害最大化那E完一定要记得普攻目标,特别是AD伊芙琳。

  打野时也可利用攻速加成提升打野速度。

  课程,技巧四,R的开战牵制

  R的特性如下:全体缓速,造成目标现今生命伤害,提供护盾。

  通常R会用来当起手式,因为她是打现今血量越多的目标越痛,而且有个缓速效果可以牵制敌人,并会提供一个自保的护盾,R越多敌方英雄提供的护盾越高。

  所以当你要开战或牵制时先下R全体缓速,牵制他们。

  金身小技巧:先下R牵制敌人后WEQ打一波伤害后开金身,等待队友进场支援,

  这样不仅能有效留人又不会被集火秒杀。

  课程,技巧五,P被动的潜行与走位

  P的特性如下:长时间潜行,靠敌人太近或真视效果会被看见,潜行时回复失去魔力。

  在前期GANK有着非常好的优势,而且在潜行状态时会回复魔力,非常实用。

  只要敌人不要接近你的蓝色圈圈就不会看见你(显示黄色眼睛),可以利用这点优势利用潜行绕到敌方旁边或侧边,让敌人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偷袭。

  课程,技巧六,GANK基本接技(总结)

  当你清楚了解前五堂课程之后,就了解伊芙琳的技能组特性与操作,接着就可以学习基本的GANK方法与技巧。

  简单来说,先在潜行的状态下从侧边接近对手,接着在现形前(靠近蓝色圈圈)W+QE对手,接着再贴着对手QAQAQA补伤害。

  记得使用蓝惩戒留人。

  伊芙琳的GANK方式都大同小异,主要是站位的问题,如果要搭配R的话通常会以

  R起手后一样是WQE追击,R能放到越多人越好,可以拿到更多护盾。

  课程,观念一,熟悉角色定位(1) (刺客,潜行,GANK单抓)

  身为一个潜行的掠夺者,伊芙琳可以很轻易的靠近并将软皮秒杀,前期有着非常强大的GANK能力,在对线期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前期伤害高,但是体质较软且没有团控,不好对付坦型英雄。

  我的建议是:

  (1)尽可能不要解除潜行,让敌人摸不着你的位置。

  (2)在GANK时可以挑体质较软的对手下手,成功率较高。

  (3)GANK时从侧边/后方接近为主,在快接近蓝色圈圈时再现形打一波伤害。

  (4)尽量将输出最大化,利用技能与普攻攻击目标。

  (5)可在前期做反野,影响对方打野在野区的发育。

  (6)因为体质软的关系,接近对手时要特别小心别被反杀。

  课程,观念二,熟悉角色定位(2) (开战,牵制,爆发与持续杀伤)

  很多人比较不清楚的是伊芙琳会战要怎么打,伊芙琳是个很典型的近战刺客,但因为是打野路线的关系,她需要担任开战角与坦克的位置,所以出坦是必要的。

  开战:在会战时我会建议利用潜行靠近敌方之后,先用R起手牵制可直接抓敌方后排,

  利用技能爆发来斩杀脆皮。

  牵制:如果没办法轻易切后排也可以利用Q牵制前排,搭配冰杖就能达到缓速风筝的效果。

  爆发与持续:Q的持续伤害高,而E的瞬伤高,可以利用技能的特性去操作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编辑:路牙]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