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分能手 S6季前赛寡妇打野指南

  【天赋】


  解析:最基本的18/0/12法师点法,凶猛系核心天赋选择冥火之触,让AP伊芙琳的爆发更高。剩下的12点选择坚决系,可给予伊芙琳一点肉与机动性,毕竟她属于半肉的近战英雄。

  【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力,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法强,精华固定法强

  解析:这套符文可以加快前期打野的速度与GANK伤害,对伊芙琳来说非常实用。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解析:最佳的带法,如果没有闪现的话在逆风时很容易一直被单抓。

  大方向: AP、魔穿、移速、双抗、血量


  起手道具:猎人的护身符、三红水

  因为伊芙琳比较仰赖技能伤害打野,所以选择回魔的护符,而且需要在前期做多点事会选择买三红水而不是绿药水。

  核心道具(必出):

  耀光:打野道具变贵的关系,可以先选择耀光增加前期的伤害量与魔力。

  蓝惩戒:对于伊芙琳这种需要时常追击对手的打野我会选择蓝惩戒留人,另外蓝惩戒的伤害效果可以触发冰杖与卢登的被动。

  冰杖:这是伊芙琳的核心道具,不仅提供生命与AP加成外,被动的缓速效果能让伊芙琳在操作上更好追击、牵制与拉打。


  顺风攻装:卢登、沙漏、深渊

  主要是当你发育非常好时可以出的道具,目的是扩大你目前拥有的优势滚雪球。

  卢登回声:可将伊芙琳的爆发能力再次提升的道具,提供的跑速加成也很适合她,我通常会在顺风时出。

  中娅沙漏:增加AP、物防与存活率的实用道具,肉任一位开战角可在战场中时利用金身让自己不被敌人集火,但因为价格改贵所以玩家可以斟酌选择是否要出。

  深渊权杖:便宜又实用的AP、魔防装,一般情况下都会出这项道具,如果队伍中有许多AP英雄可以优先选择出深渊,以降低敌方的魔防。

  逆风肉装:亡者板甲、女妖与其他

  当你发现某些对手特别肥,或者觉得会战难打时可出的肉装/功能性道具。

  逆风肉装:在游戏中觉得进场不顺、容易被秒杀时可以依照情势优先出以下适合伊芙琳的优质肉装,出血量也是伊芙琳的必要需求。

  者板甲:提供不少血量与物防,被动效果叠层可以增加跑速与第一下普攻造成的额外伤害与缓速效果,在满层时对大部分控场效果时间减少,是个相当适合伊芙琳的道具。

  女妖面纱:通常是考虑对方控场多、AP伤害高才会出到的防装,也是优质道具。

  兰顿、鸟盾、虚空门也是不错的情势道具选择,可以依照战况而出。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