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分能手 S6季前赛寡妇打野指南

  【被动 暗影迷踪】离开战斗6-3秒后,伊芙琳潜入阴影中,只有在靠近敌人或进入真视效果范围时会被看到。进入潜行后,每秒会回复2%失去法力值。

  进入潜行后,靠近敌人时敌方英雄头上会有个眼睛,黄色代表看不到,红色代表被发现。

  如果伊芙琳被敌方真视效果看到头上会出现惊叹号。

  除了战斗之外,只要有普攻的动作出现就会现形,使用闪现、插眼不会现形,但使用清眼会。

  【Q憎恨之刺】伊芙琳施放一直线的尖刺并穿透敌人,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吃AD、AP系数)。

  间刺路径取决于你人面向的方向。

  此技能属于抛射物,会被风墙和重盾抵挡。

  间刺会优先攻击最近的目标,其次是血量较低的敌方单位(在没有被攻击的情况下)。

  如果敌方英雄与小兵两者都残血,间刺会优先攻击英雄。

  间刺仅在有敌方单位视野时才能使用,所以不能利用Q来探草或抓隐形单位。

  为伊芙琳的主要伤害技,属于持续范围伤害技,适合用来追击与风筝对手用。

  【W暗黑狂暴】被动:当伊芙林的技能命中敌人时,减少此技能1秒冷却时间。主动:伊芙琳无视单位碰撞,移除所有缓速效果,并增加30-70%跑速,持续3秒。

  击杀英雄或助攻时,此技能的冷却会刷新。

  此技能没有施法动画,不会影响伊芙林的其他动作。

  暗黑狂暴是超级斩杀技,基本上只要是击杀、助攻就重制冷却时间的技能都非常OP。

  不管是用来追击、逃脱又或者是连续斩杀时都有非常强大的效果。

  【E毁灭打击】对目标连击2次,每击造成物理伤害(吃AD、AP系数)。

  接下来伊芙林增加60-120%攻速,持续3秒。此技能可以触发命中效果。不会触发爆击。

  如果毁灭打击第一下击杀目标,第二下会打击在邻近目标上。

  如果在E施法动画时目标死亡,仅会出现音效与空抓动作。

  毁灭打击是用来造成瞬间伤害与后续的持续输出用,当你攻击敌人之后一定要持续普攻打出足够的伤害。此技能因为有施法动画,所以会有短暂的延迟之后才会造成瞬间伤害,要特别留意,如果距离不够会有空抓的动作。

  【R痛苦之拥】伊芙林刺穿目标区域所有敌人,造成15-25(+ 0.01 AP)%所有目标当前生命 魔法伤害,并将低他们40-80%跑速,持续2秒。

  每个被击中的敌方英雄提供可吸收150-3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或直到护盾破裂。

  此技能主要用来进场开战与牵制对手用,因为R是打目标当前生命,通常会先下R再做其他输出。R给予的护盾也能让你在战场中可以肉不少伤害。

  建议主Q副E

  QEWQQR


  第一点Q打野打野比较稳,Q是你的主要伤害技能所以主点,副E可以提高你的爆发伤害与攻速加成。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