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分能手 S6季前赛寡妇打野指南

  这次的攻略为季前版本,在正式赛季开始前出装与玩法会有多次更动,此外,在发表文章的第一周攻略内容都会有大幅度的更改修正。

  攻略可以让你在短时间之内了解该英雄的特性与操作方式,只要花5~10分钟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各位不管是英雄或者是观念都会有所进步。

寡妇制造者 - 伊芙琳


  1. +前期威胁性高、侵略性强,适合反野与GANK。

  2. +潜行被动极强,暗杀、GANK、反野、反蹲都很实用。

  3. +技能组简单好上手,持续伤害高且追击强。

  4. -很害怕真视视野,敌方在对线期有插红眼不好GANK。

  5. -招式属于近战刺客,需要进场观念与临场反应。

  6. -没有硬控控场,无法有效控制对手行动。

  7. -仰赖道具与等级优势,逆风时需要有另外一套打法

  近战法师:伊芙琳的技能组很强大,但因为是属于近战的关系所以在与敌人交手时需要特别留意,以免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

  潜行刺客:伊芙琳是唯一可以长时间隐形的刺客,在前期他的GANK成功率非常高,将在对线期时给敌方非常大的压力,在中后期时也可以利用这种优势去做单抓。

  开战半肉:到后期时,身为一位打野的英雄往往都需要肉来开团,刚好伊芙琳的特性与大招很适合利用R来开战并牵制对手,撑双防与血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