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 周董加盟活动

  娱乐明星的私生活总是人们谈论八卦的焦点,任何一点明星私密都可能成为粉丝谈论的话题。其实明星也是人,不过在粉丝的渲染中被“神化”。他们也一样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吃大排档玩游戏。

  日前,知名音乐人黄立成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爆料称,音乐巨星周杰伦也非常爱玩《英雄联盟》,还常常和自己组队。不过被问及周董水平时,黄立成尴尬的回应了“呵呵”。

  看来周董在音乐和篮球上的天赋没能在游戏中继续施展啊,不过我们到时可以考虑去LOL台服组个队,运气好了说不定能吊打周董一次。

周杰伦,LOL,英雄联盟最新图片

  不过周杰伦是LOL玩家也不算什么令人震惊的事了,至少现在已知的娱乐圈中LOL玩家已经不在少数,曾小贤等等都是LOL迷,甚至还组过娱乐明星战队。明星也是人,自然也少不了游戏做调剂,不过粉丝们在得知自己的偶像也和自己一样喜欢同一款游戏,或许会感觉原来高不可及的偶像们突然变得更亲近接地气了也说不定。

周杰伦,LOL,英雄联盟最新图片

周杰伦,LOL,英雄联盟最新图片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脑洞大开 那些年杰伦关于LOL的歌词 下一篇:“20投” 盘点那些喊20的奇葩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