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那些年杰伦关于LOL的歌词

  英雄联盟目前最热传播范围最广的莫过于明星召唤师活动了,对于玩家们来说有机会看到自己偶像和自己在同一款热门游戏中奋斗还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

  杰伦代言LOL,能否成真?英雄联盟目前最热传播范围最广的莫过于明星召唤师活动了,对于玩家们来说有机会看到自己偶像和自己在同一款热门游戏中奋斗还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在明星召唤师获得曝光之后,忘记们开始纷纷猜测关于这次的明星召唤师的人选,其中大部分90后的偶像周杰伦自然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最佳人选。同时在官方自己公布的明星剪影中,玩家们也看到了杰伦的影子。至于到底是不是杰伦真的来代言LOL,一切还得等官方的获得正式开始才知道。

 

  杰伦代言,能否成真?

  电竞方文山,这一次我服了!漂亮的旋风踢 一身正气 哼!

  我轻轻的舔一口我爱的兰博,还在回味你给我的火热。

  你要我输多难看,我就有多难看。为什么我连buff都迁就着你。

  怎么了 你崩了 说好的 五五开? 我懂了 不说了 爆炸了 背锅了。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留在这里,强忍着泪滴,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你慢慢变捞,说好的大招,最后只剩了五张机票!

  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你怕了,我们的对线那么纠结,你却叫打野来帮gank。

  我留着陪你,强忍着泪滴,有些事真得来不及回不去,你手在抽搐,就快没力气,泪水在键盘里,绝了堤,Ace....

  明明就不喜欢gank,为何却不让我刷野。

  有没有人头给我一个,野怪刷了太多也carry不了。

  你的战场,四路被打慌,惨惨的战绩榜,爆炸大死亡。脸上泪光,流在大吊上,谁上谁都,30模样。

  欧美残,棒子狂,我的大招要晚放,大招第一场,肯定被,把猪养

  怎么玩,被打忘,大招今天欧美上…别吹牛逼,谁上都被三比零打胖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能放火的兰博不属于我。锅锅锅锅锅锅锅锅,赶紧打完这场然后分锅。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静静的刷完三狼和幽灵先?在我的野区里,你想养猪随便,如果你要抓我 我就交闪现。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蘑菇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退役,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淘宝中发芽,爸爸的魔法,肉松饼好吃呀。

  追不了的梦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野区上颜色 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gank三路不是目的 守住f4才是意义 rank的养猪场 开不到比赛里

  你的亚索 遇到过兰博 惨白的套虚弱 只好背锅

  我只能永远刷着野怪,看着KORO被别人抓坏,我原谅不了我,就请NAMI当做我已不在,我睁开双眼看U崩盘,忘记毛对我的期待。刷完了F4,我很快就离开。

  为你刷完这波爱抚四,纪念我送你的经济,我们从不插眼视野全黑,小龙被抢好开心-黑色毛衣

  飞克他的等待,渐渐变成无奈,笨鸡们不明白,他要的是s5,而不是等待。

  你的操作凌乱着,在这团灭中,我想起1分半你说的代练,强行装大神。

  只剩下三狼陪我刷了一天,我蹦我也gank,你没有插眼的习惯的。

  我会刷着野,然后脏点兵。接着让出大小龙,想着那一波。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背锅

  我知道坚持要送,是你捞比的借口,请你回头,我和队友,一直carry到最后。就算是20投,我也能够接受,请别把B键扣当作最后请求。你说有机会收头,反杀怪护甲太厚,如果再送,中推别问我。

  插眼W我习惯从小就耳儒目染,什么阵容我都怂的有模有样。

  Gank那天 我试过握住你手 但偏偏 四小鬼 把距离吹的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刷一遍野 可比赛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一只嗜血的幽灵被明凯所吸引,他面无表情,磕了一个红瓶,比赛里节奏开始分明,除了你已没什么好关心。啊你在下路补兵,面上无表情,草丛里插眼的声音在耳机回应,下路的两个人头在纯黑的环境凋零,你的表情显得很安静。

  锅留着给你,最后的战绩,是我的螳螂死在自家野区,你已经超鬼,我也快不行,buff在丹迪手里成了迷。

  这河道太拥挤,棒子们有秘密,草丛里有动静还拿脸去探盲区,u脸上的情绪,明凯他不在意,这河道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我野区,还来不及,仔仔细细,看见扣肉死去,信号已经被标记,我却微笑地的离你远去。哦~~哦,这节奏,已经不对,我努力,在刷野,十一级,有些遥远,我发着呆,看被压,我用惩戒,许的愿望很卑微,你了解,而你们心碎受罪我的泪,锅我背。

  我不gank,背永世爱你的锅!

  我害怕你打野没人帮你做视野,别管那是非,只要我们锅背对。

  我害怕你大招没人帮你去击飞,别BAN掉盲僧拥有R,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说你想退役卖饼,锅太累背得不自由。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LOLCoser投身公益 街头传播正能量 下一篇: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 周董加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