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MSI前线日记 深入拳头公司大探秘

  第10天 度假

  这是我们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行程安排的非常满,接受到拳头公司的邀请,我们在早上,将前往拳头的总部,一探究竟。经过了长途跋涉,一行人终于是到了目的地出来接待我们的是拳头中国事务的老大们。平时参赛时候,互相都有认识,突然在赛场之外见到,还有些不习惯。

  整个办公环境非常的棒,在他们的带领之下,我们参观了所有允许参观的地方,在所有允许拍照的地方都拍了照片。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企业文化,轻松而又弹性的工作制度,除了看到了漂亮的办公区域,员工休闲区域,还体验到了新游戏公司之下,每一个工作环节大家的认真和付出。套用MJ 的一句话:“在我们这里,没有固定的上班时间,但所有的人都能完成每个人的工作任务。”附上一些拳头漂亮的照片给大家看。分别是入门的大堂,员工休闲的皮尔吉沃特酒馆,还有漂亮的员工餐厅。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上一篇:拿什么拯救全华班 救赎之路何去何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