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专访美女玩家倾雪:玩璐璐不下500盘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本期封面人物嘉宾是一位资深的美女玩家——北城倾雪,她同时也是一名Showgirl,她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35期嘉宾,下面来看看北城倾雪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北城倾雪:YZZ封面人物第35期(微博)

  采访人:

  西贰:叶子猪LOL专区主编(微博)

(点击照片查看北城倾雪更多美照)
(点击照片查看北城倾雪更多美照)

  西贰: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美女Showgirl北城倾雪,她是名资深的游戏玩家,与LOL的渊源可以追述到内测阶段,在电信一区曾经打到过钻五的好成绩。漂亮的她还曾以Showgirl的身份出席过CJ。倾雪,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北城倾雪:hello,大家好,我是不会补兵的辅助北城。

  西贰:我了解到你是LOL的第一批内测玩家,作为如此资深的老玩家,一定对这款游戏有很多感触吧!你觉得从最开始到现在,LOL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变化吗?

  北城倾雪:画面越加精致,配音以及音乐的设计也越来越好。对游戏角色的定位也更明显,比内测时候的乐趣更多了些,比如无限火力,我很爱玩。

  西贰:作为一个妹子打到钻五的段位真的很不容易,你平常玩LOL的频率高吗,有什么特别的上分心得吗,和大家分享下吧!

  北城倾雪:马上要毕业了,所以现在玩的比较少,每天拿个首胜。至于心得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可以提的,总之呢队友配合很重要,自己的心态也是,不能因为崩了一路就全盘放弃。

  西贰:平常最喜欢打什么位置,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呢?

  北城倾雪:我比较喜欢打辅助(因为我补兵菜菜的不看QAQ)。我很喜欢仙灵女巫,就是戴帽子的小璐璐,从她出现在游戏里至今,我大概玩了不下于500盘吧。

(点击照片查看北城倾雪更多美照)
(点击照片查看北城倾雪更多美照)

  西贰:听说你跟EP.HK战队的中单选手狸猫超人特别熟,是怎么认识的呢?平常有机会接触到LOL名人圈内的人吗,例如职业队员和解说,除了狸猫还有没有关系特别好的?

  北城倾雪:跟狸猫是在英雄联盟三周年上认识的,他找不到路,看在他是个萌萌哒正太份儿,我帮了下他。除了狸猫好像真的没有其他人了,跟电竞圈并不是很熟悉哎。

上一篇:专访萌妹写手沿凉:写文章很有成就感 下一篇:独家专访解说南风 季中赛EDG可夺冠
分享到: